2008-02-03 23:49:55_Crow *

我要假期!!




月亮曰 : 再撐一下星期五就放假了阿! [星期3]



全班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但是到了隔天!!



月亮又曰 : 你知道你們成績考得多爛嗎? 星期六日ㄧ 留下來自習

星期二準備模擬模擬考



全班又頓時議論紛紛 不約而同的幹譙她!!



這是在騙誰? 才一天就變那麼多? 一開始就不想讓我們放假就說嘛!




等我們都計畫好要玩到瘋掉才突然講!? 有沒有搞錯阿!?




不僅不讓我們請假 嘴巴還賤得要命 !




真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老師用威權威脅學生 學生只能歡喜做甘願受



父母也不知道在腦殘什麼 一一的被她催眠 唉 ! 沒救了!



月亮這種行為 分明就是 詐欺!!詐欺!! 我要告她惡性詐欺 讓她去裡面蹲!



月亮曰 : 你們想請假也沒辦法 我只要用我的三吋不爛之舌 跟你們的父母

說你們的成績考得怎樣 如果要請假自己就要保證你們的成績

這樣你們爸媽就不會讓你們請假了!

遲到1次的 就罰你們掃地一個禮拜 遲到2次的就兩個禮拜

以此類推 如果不請假就無故不來 你們就試試看




看呀! 嘴巴多賤阿 她居然還為了她的賤嘴感到自豪?



What a bitch woman ? 有沒有一點羞恥心呀!?



如同她說過 : 說謊是最不可取的



她有做到不說謊這個原則嘛? 朝令夕改 荼毒善良老百姓 千古罪人呀!




假期都嫌少了 天阿!!! 誰來幫我制裁她!?




滾蛋吧你!! ごみの女の人 [ 垃圾女人 ]




小呱♥ 2008-02-11 19:42:40

對嘛.

我真的有事要請假
還在跟我媽嚕啦啦
奇怪噎她莫名奇妙
自己都沒來還要求我們
她小時候很會讀書
了不起了嗎?
她不知道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小時候很會讀現在何必教書?


一直該該該該該
我們還看他臉色
再家我媽都不會
給我看臉色了噎
她以為他是誰啊?

---------------------

大頭頭頭頭頭

這個跟馬英九
有什麼關係啊?
哈哈哈哈哈哈

小羽 2008-02-10 14:26:05

好倒楣
好險我不是讀你們那裡的
真的有老師那麼誇張噢

→昱任=_=凸 2008-02-05 18:21:08

跟馬英九一樣都沒有誠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