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1:35:48壞小孩

對他們的未來有很大

做對的人。你對他們的未來有很大的影響力。他們要知道你是否肯聽他們的話,你是否會反應他 們合法的關心。」
他們在擔心?我該怎麼辦?我已經宣佈漲價C我們已經完成我們的計畫,也知道我們要投資 的行銷新計晝是什麼。爲了使肯達爾和皮爾生同意這套計畫,我費了好大功夫。
我到一個安靜的角落去,跟我的副總裁朱克•曼戈德和我們的法律顧問傑瑞•卡西在一起。 r經銷商提出不少好意見,」傑瑞說:「他們很生氣,不過我想他們是眞心的。這不只是一 種討價還價。」
「是的,他們提出一些合法的意見,但他們沒從大處g眼,我們必須照計畫前進。」
這時我想起剛才那位經銷商的話。 r我們可以同意延遲半年漲價。行銷計畫可以等,但必須使他們對我們有信心,他們必須知 道,我們很在乎我們跟他們的關係。」
「你是不是該打電話給總部,看上面怎麼說?」朱克問:「你自己可以作主?這是一筆四千 萬美元的決定。」
「我們不向上面請示,要經銷商知道我們可以自己作主——當場作主。」
我們延後半年漲價C事情做對了,但不是一場大勝c
六月戰爭 一 1五
向您推薦:廣告筆  Brother印表機  攪拌機  

上一篇:還未告訴我他的決

下一篇:阿斯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