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1:33:17壞小孩

還未告訴我他的決

r我考慮一下。」肯達爾說。
在他還未告訴我他的決定時,我知道他已有決定了。我們跟果糖的業者見面,我們不是去跟 他們講價,那是經銷商的事,我們只要確定他們供應無虞,而且不會趁機哄抬價格。
肯達爾給我們使用百分之五十果糖的權力。我們去夏威夷參加一九八三年三月的大會。當我 們到那兒後,可口宣佈餐館用汽水採用七五%的果糖。
一年後,他們又宣佈瓶裝和罐裝汽水採用七五%的果糖,餐館用汽水則採用百分之百的果 糖。我們開了三次經銷商大會,他們宣佈了三次果糖的比例。
巧合?
不會那麼巧。
如果我是可口的人,我會選這種時候宣佈嗎?不會,我懷疑我們公司的人會這麼做。但有 時,可樂之戰就會變成這樣。你可不能老做君子,因此,我也還以顔色。
卽使下臺也要漲價
r你負責美國百事公司還不到一個月,」一位經銷商說,開始我們在聖路易的談話。「也許 你不知道上一任總裁想在不適當的時候提高價錢的事。」
我知道,但我不願去想。
六月戰爭 一1三
向您推薦:洗碗機  百摺紗窗  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