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1:31:13壞小孩

我們不能輕易改變配

們C所以我們不能輕易改變配方。
所以百事從一九八〇年到八三年督促果糖製造者改善他們的產品品質。一九八一 一年,當我成 爲史卡利的助手後,我把這個問題放在第一位。
我這麼做是對的。可口並未因採用果糖而把我們打垮。但他們把省下的錢拿到超級市場上促 銷他們的產品。我有個很聰明的手下,名叫奎斯•馬古克,後來成爲我們的計畫主任,他計算一 下,在百事系統下,由於未用果糖,公司和經銷商每年要多用一億兩千萬美元。
我們以摻有百分之五十果糖的百事做試飮,分析得到的每一個數字。
光有數字還不足以讓肯達爾信服。
我把所有的報告交給史卡利。
r我不想打消你的念頭,但我們已遊說肯達爾有三年之久了。」他說。 r我知道,但我們不能不努力。」 r祝你好運,你要的話你打頭陣。」
1九八一 一年十一 一月,我和史卡利把這件事向肯達爾、安廸•皮爾生和波諾莫提出。
我說明我們每年讓可口佔了 一億兩千萬元的便宜。這是一筆大數目。他們可以把這筆錢用在 廣吿、減價上,三年就是三億六千萬。他們可以推出兩種減肥可口,還有足夠的錢可以開慶祝勝 利的宴會。
六月戥爭 一1I
向您推薦:禮服出租  空白片印刷  鍛造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