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1:36:31壞小孩

阿斯巴甜

百事稱王 一1六
開門,阿斯巴甜
今天,你在每一罐減肥可樂上都可以看到r阿斯巴甜」,也就是天然糖,但在一九八三年, 你只會看到糖精。那時,阿斯巴甜對我這種人而言是如鲠在喉。我猜可口在發展減肥可口時已想 過用它了。
r我們對阿斯巴甜知道多少?」我問。
r我們統統知道,」一位硏究員說:r我們兩年前就跟喜爾打交道,幫他們向食品藥物管理 局申請批准使用,而且我們一直在做試驗。」
r好吧!那麼我們準備前進了?」我問,鬆了一 口氣。
「你說『前進』是什麼意思?食品藥物管理局還未批准呢。j
r我知道,」我說:r我們已有配方,我們也做過消費者試飮試驗,只要食品藥物管理局批 准下來,我們就可以推出了,不是嗎?」
他們茫然地看著我。
什麼?我們並不完全瞭解阿斯巴甜?也許我們知道的比可口多,但我們並未完成配方並動員 我們的系統,只等當局批准便可進行。
我們像一羣被砍掉頭的小鷄。我只知道在我做總裁後,食品藥物管理局很可能會批准使用阿
向您推薦:掃地機  訂製傢俱  瓦斯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