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22:31:06迎風翱翔的孤鷹

再見了~~高雄!

計畫總是趕不及變化!往往計畫好了卻會被一通電話、或不能預期

的約會所改變,但這就是人生……


原本煩惱著不知要等到幾月才能找到個方向繼續努力,整夜失眠只

爲了可能發生的問題,或許可以歸咎於星座或血型,對於不確定所

產生的不安全感,就是可以讓我有這麼大的焦慮。


不過一切的計畫就在上個星期全數被推翻,上星期的一通電話、一

個約會就這樣確定了一部分的未來。如今……在不到一個星期的日

子裡,即將前往陌生的縣市,去展開另一段人生。


想著即將面對的新的挑戰,想著即將離開的朋友跟家人,想著這個

我熟悉並且熱愛的城市,心裡頭有的是許多的不捨以及一點點的期

待。


對於未來,有點擔心有點期待,這種錯綜複雜的情懷,一切就等月

底就能明瞭是否會習慣,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所有的事情做到最

好,讓我所有的擔心都煙消雲散。


而現在,我想這幾天應該連絡身邊的朋友們,在我還在高雄最後一

個星期,找出來見個面說說話……希望別再讓我聽到某些人的習慣

用語,拿〝改天〞還是〝下次〞或是〝沒時間〞來搪塞。


要知道─『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還有〝下次〞

;也不是所有的約會都可以〝改天〞!


再見了~~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