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1:17:39迎風翱翔的孤鷹

渴望一雙溫暖的雙手


記得曾有人跟我說過︰『朋友會一直陪伴,不會消失不見……』

這陣不算短的低潮期,煩惱總是接二連三的趁著黑夜來敲門。
數不清失眠、半夢半醒到底一共是幾個時辰,身體狀況好像跟
著起了連鎖反應,不斷的折磨早已疲憊不堪的軀體。

身旁總是會有幾個所謂的朋友,只不過卻沒有人是真正的關心
吧!?或許我該好好檢討我自己,是不是不夠資格擁有;或是
在這個冷漠現實的社會裡,根本就沒有溫暖的真心。

其實心裡還是渴望一雙溫暖的雙手;其實朋友真的什麼都不用
做,只要在這段需要陪伴的日子,能夠好好陪著我。
但是很遺憾,也很失望,還沒有看到這樣的一雙手……


『朋友會一直陪伴,不會消失不見……』你相信嗎?

我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