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8:00:17麵條 *☺

吃洋蔥看童眼*

 

 

 

 

 

 

 

最近很常放假

是因為下大雨不想上班= =

 

 

 

 

 

今天跟一個很沒良心的人有約

吃飯看電影

 

 

 

 

是我說到想看童眼

可是爲什麼呢

我不知道它是在演什麼

只因為某天看到電視上的預告就想看

很即時吧

後來是你說去吃洋蔥

呵呵就洋蔥吧

 

 


















當我坐下來還是一樣有種壓力

但是只要你開始幼稚

我也就放心了

 

 

 



不給拍幼稚1






不給拍幼稚2

 

 

只是個提拉米蘇而已不給拍個屁阿

 

 

 

 

 

感覺一切還ok

只有怎麼有種像菜市場的感覺

哈哈哈

因為有公司在聚餐

整個很吵啦

 

 




 



 

 

 

今天的腳步比較慢

我真的有在享受美食

突然覺得洋蔥其實還不錯阿

怎麼跟第一次吃的印象不一樣

分店還是有差

 

 

 

 

平常都是這樣隨隨便便吃

好久沒有吃這麼好了

陳同學!!!謝謝囉!

 

 

 

 

 

後來我們去西門我們提早到了

本來想說九點半就可以買票

但是不小心逛過頭

只能看最後一場

 

於是我們淋著雨在西門晃阿逛了兩個小時有

 

 

還好你也很配合

 

放心不會在有下次了!!!!!

 

 






 

看完了童眼

怎麼有種非常失望的感覺

有種不予置評的感覺

因為有些點真的很白痴我都笑了

 

我們陳同學被嚇到了!!!!

哈哈哈

被我發現到

我就笑他

 

 

 

 

 

兩點回到家

 

 

 

呵呵....我突破心房了

 

 

 

 

隔天睡到一點

準備準備還是回娘家

 

 

 

我親愛的爸爸一回到家就關心我吃飯沒

後來煮了牛肉麵給我吃

好幸福噢我

 

 



 

 

 

 

 

這一個月以來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放鬆心情了

每天只有工作陪著我

我也該好好享受

不急不趕也不忙的一天

我的心情真的很輕鬆

 

 

 

 

從今天開始

我可以放鬆一點

辭職以後有更多的時間照顧自己

在幾天會好好再出發的

 

 

 

 

 

希望工作一切順利!!!!

 

 

 



 

 

 

 

 

 

 


 

 

 

 

 

 

 

 

 

 

 

 

上一篇:加油們同事*

下一篇:很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