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7:00:00麵條 *☺

很瘋*

 

 

 

 

 

 

早上回六張黎找姊姊還有小胖

我們開車去新莊吃船老大

吃生魚

 

 









好吃!!!

 




這隻蝦我一定要講

是壽星剝給我吃的

哈哈真好吃



 

 

 

 

 

吃完飯我們去阪急百貨逛街

真的逛了很久

只爲了買一樣東西

 

 

晚上跟姊姊去逛通化街

我們很久很久沒有兩個人出去了

兩個人勾勾手一起吃東西

感覺真好

 

 

 

 

姊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下來我就燒了六千元

有點傻眼

 

 

讓我最悶的是買了亞太手機

已經換了第四隻了

 

 

 

 

 

 

要回家前順便送個愛心

冷冷的天氣

是不是也很溫暖

哈哈哈

 

但被嫌東嫌西的

真的一點都不懂得~~

 

 

 

 

 

回到中和我們相約烏來泡溫泉

但我有點傻眼下雨天耶= =....

雨下的很大還是一樣衝上去

 

 

只能說非常後悔

因為撲了空

烏來溫泉原來沒有開凌晨的

我們差點當了蠢蛋

 

 

 

 

只能隨便泡一間

是有點糟糕

朱沛珊!!!大家都是女人你在害羞什麼

 

 

 

本來以為泡完可以回家

結果路上他們說要去唱歌

就這樣.......唱歌

 

我想我們一定會感冒

冷完泡溫泉泡完又淋雨吹風

吹完風又吹冷氣

是不是很像傻子

 

 

 

 

差不多六點回到家吧

我是累爆了

是太久沒這樣玩

有點不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