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1:00:00麵條 *☺

加油們同事*

 

 

 

 

 

早上七點半被挖起來

 

 

好樂迪

 

 

 

這次聚會很雜

有早班的我

早班的小艾

晚班的一個不認識

大夜的兩個不認識

大夜阿輝

跟大夜組長阿光

 

 

 

 

 

突然覺得跟大夜的很好

因為每次晚上下班後都會拿宵夜去給他們吃

大家都很互相

早上他們也會買好早餐

而且因為有他們我才有這份工作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今天我真是爛醉

相當失態了

 

 

 

 

竟然敗在紅酒上

後勁真的很強

有點誇張

 

 

 

 

剛開始阿光還誇我酒量不錯咧

哈哈

沒多久就倒了

 

 

 

 

後來還吐了大夜組長~一身

他們還要爲我把屎把尿的

 

 

 

 

 

回家的那一趟路真的很艱辛

會讓我勇身難忘的

 

 

 

 

下午他們送完我回家

我就睡死了

醒來怎麼天就黑了

整個超難過的

不知道是喝了酒還再難過

還是胃痛又開始了

 

 

 

出門前還是又吐了一次

就說潘朵拉很強吧

每次喝完酒都有結論

就是一句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