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4:37:44麵條 *☺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很脆弱*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男生哭

電話的那頭聽的出來你的的不安和害怕

我知道你很難過

很想在你身邊安慰你陪你

聽你的聲音我都快哭了

我在這真的無能為力

因為我知道這時候是需要人陪伴的

 

 

 

 

說真的很多事情遇到了不是要變就能改變

很多事情真的會讓一個人脆弱

雖然不是自己

是自己愛的人

因為有愛

 

 

 

 

聽到這個消息還有你

我也蠻難過真的很心疼

 

 

 

 

 

 

你要好好加油

爲愛的人好好努力噢

 

 

 

 

 

 

 

 

 

 

上一篇:冷*

下一篇:加油們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