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4:10:55麵條 *☺

小壞蛋*

 

 

 

 

 

 

 

0615

 

 

 

 

小壞蛋

怎麼昨天才叫你要乖乖的

你怎麼就這麼聽話

我要你活潑吱吱叫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雖然提前知道妳快離我而去了

但還是趕不上最後那一步

 

 

默默的打開盒子

看見你閉上了雙眼

那可愛的模樣...

還是哭了

 

 

 

 

難道死亡會傳染嗎...

 

 

 

 

小壞蛋你知道為什麼你叫小壞蛋嗎

因為你從小就兇巴巴的

長大以後你也是一樣兇

所以我最喜歡你吃東西喝水的時候

那是最乖的時候

 

 

 

 

 

其實還是會不捨

畢竟妳陪伴著我半年

有很深的感情

意義也不同

 

 

 

 

一下子失去你們

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偷偷帶你跟阿胖去吃拉根達斯

你眼睛圓圓亮亮又大大的

很可愛吧

 

 

 

 

 

 

 

 

 

 

 

 

 

 

上一篇:阿胖*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