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7:48:42麵條 *☺

最近*

 

 

 

 

 

 

 

 

最近在轉移聖地

之前沒事就烘爐地

現在是真的沒事就五指山嗎?

你們太瘋狂囉

 

 

那是五個手指的山

 

 

 

很久沒有大家一起這樣玩了

 

 

 

 

 

 

三峽老街

是我的惡夢

 

 

 但真正體會卻是美好的

 

 

 

 

還有一個不知道要去哪裡的

因為我們小小迷路

 

但是我根本不怕

有你在我一定能平安回家

: )

 

 

 

 

 

烏來是尷尬的一夜

雖然有很多人

但氣氛真的怪

 

 

 

 

 

因為唱歌

我們四個人又從逢了

這種畫面可能只有在以前出現在

 

 

 

剛開始我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大家

難免這麼久沒在一起

也有些疙瘩

 

 

 

 

 

陽明山文化大學

我有人群恐懼症

 

 

人很多

我們卻很安靜

或許各有各的回憶吧

 

 

 

 

 

 

 

大佳河濱公園

很空很安靜

 

我也該從碧潭轉此地了

 

 

是一個很好散心的地方

 

 

 

 

 

 

 

上一篇:小壞蛋*

下一篇:一言難盡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