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9:10:29麵條 *☺

阿胖*

 

 

 

 

0613

下午姜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阿胖死掉了...

當我看到這封簡訊時眼淚馬上就掉下來

前幾天牠還在我手上活潑亂跳的...

我們兩個還一起餵你吃麵...逗你玩

我還看著你說你禿頭了

 

 

今天卻得知這個消息...

真的很心痛...

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

 

 

等姜下班我們帶著阿胖去買鏟子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要結帳的時候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們在河堤繞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青年公園...

挑選一顆大樹

雖然它沒有什麼意義...

如今成了我們一家人的回憶...

我們輪流挖土我們一起幫你鋪最後一趟路...

我把盒子打開來看著阿胖輕輕的摸了他一下

沒有溫度了...也不會動了...

姜把阿胖放進洞裡

輕輕的放入土

就怕牠會痛...

我們都哭了

是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不捨

 

 

 

 

寶貝女兒你給我很多回憶

因為你而開心

因為你而吃醋

因為你而生氣

因為你而歡笑

更因為你是我跟爸爸之間最重要的橋樑...妳知道嗎...

每次爸爸媽媽吵架時

我們都會帶著你去找對方

而每次因為有你

我們才不鬧脾氣

因為你

我跟爸爸還是相親相愛

 

 

 

阿胖對不起

這段時間媽媽沒有盡到照顧你的責任

寶貝女兒

妳走了就好像爸爸也不會再回來我身邊了...

但我說過

不管我跟爸爸怎麼樣你跟小壞蛋永遠都是我們的寶貝女兒

沒有人可以替代這個爸媽的位子

 

 

 

阿胖希望你上天堂以後要學聰明一點

不要被欺負了

要學會獨立

自己找食物吃

自己找水喝

不要餓著了

 

 

 

 

 

 

阿胖要記住這麼愛你的媽媽噢...

我都會想你的...

 

 

 

 

 

 

 

 

小壞蛋雖然媽媽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

所以你要乖乖聽爸爸的話

不要再壞壞了

不然爸爸不愛你噢

 

 

 

 

 

 

 

 

上一篇:草莓族*

下一篇:小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