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9:08:11麵條 *☺

中秋烤肉*

 

 

 

 

 

 

昨天中秋節停課

 

 

 

下午我跟阿姜還有阿姨去市場買料

還有超市

買了好多好多

卻沒有幾樣是真正烤肉的東西

哈哈

 

 

 

 

買完回去小胖妹ˋ怡葶ˋ陳柏光已經在樓下等我們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奶奶家烤肉

 

 

 

很多人噢

有十五個人

 

 

 

 

阿姨和小舅都在幫忙烤

我們小孩子搶電視吃烤肉

很幸福~

吃的很飽很飽

 

 

 

大舅是酒鬼啦

一直想找我們乾酒

而我們就是小酒鬼

 

 

 

 

十點我們散了

回到阿姜家整個就好累

我想是前天沒有睡好....

 

 

 

躺在床上就不想起來了....

後來我只是撥個電話回家就決定就宿

 

 

 

洗完澡十二點就睡了

 

 

 

其實我睡不著

但真得很累很累了...

 

 

 

 

看著時間越來越晚

竟然我可以心安的睡

但也令我更加害怕

 

 

 

 

 

早上九點老闆就打電話給我說不用去上班了

但是阿姜卻要去上班

好悶噢..

因為阿姜當初是因為我要上班才排這天的

 

 

 

 

快十點阿姜出門

沒多久

就說等等吃早餐了

因為颱風天不用去上班

真幸運

 

 

 

 

吃早餐看電視又累了...

怕時間越晚風雨會更大所以下午就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這麼早回家呀

 

 

 

 

在家門口我有停頓一下耶

擔心回家被揍

為什麼我需要這麼愚蠢呢

 

 

 

 

回到家爸爸不在但我累了先睡了

 

 

 

 

後來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會怎樣發生了

等他們吃完晚餐他那些親朋好友都走

我就曉得了

 

 

 

 

 

 

 

 

 

 

 

 

 

上一篇:十九歲*

下一篇:狗狗調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