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3:58:26麵條 *☺

十九歲*


 

 

 

 

 

 

上班上班還是只能上班

 

 

 

下班後去葡吉斜對面的一家髮廊

是因為不知道能去哪

就陪阿姜去剪頭髮

剪了一個小時以上有

屁屁都喊救命了

 

 

 

之後回家休息一下

 

 

 

 

 

 

 

今天也很幸運

是阿姜最愛的綠色

是綠色的耶

 

 

 

 

 

晚上阿姜帶我去吃和民

在101找了好久噢

哈哈

七點半我們才吃到晚餐呢

原來一頓飯需要付出代價的

 

 

 

 

吃完去華納看電影

我想看愛情限時簽

還不錯的一部片阿

 

 

後來買的爆米花沒什麼吃

出了電影院我沒把爆米花丟掉

就拿在手上說要帶回家

臭阿姜還笑我

真得很可惡耶

拿回家以後發現這樣包很像衛生棉包

隔天上班時被我跟阿姜互相幹掉了

 

 

 

 

 

 

這部片看了兩百多分鐘

十一點半左右才牽車回家

 

 

 

到家都晚了

老爸默默的在門口等著我回來呢.....

 

好怕一頓臭罵

但他看我人回家也放心了

 

 

 

 

 

 

 

 

  而這是犒賞自己的

爾偶對自己也好一點

 

 

 

 

 

 

生日沒收禮物

我是用了十塊錢叫阿姜幫我去買來的噢

 

 

但還是偷偷騙我去買的

是我說我想要的

 

 

開心開心開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