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0:04:20麵條 *☺

小白換新衣歡迎小黑回家*

 

 

 

 

 

 

親愛的小白換了新衣了

 

 

遲遲等了兩個禮拜

阿姜也兩個禮拜沒碰它了

 

車子回來了

 

恭喜恭喜

 

 

 

 

換了新的衣還有新的配件

一定很開心吼

阿姜也很開心才對

一直想換黑衣現在終於實現了

 

 

 

 

 

 

晚上七點

我們跟保險公司等人約好在車行

取車

簽和解

 

 

 

 

但保險公司跟撞我的韓先生人都不錯

保險公司先生很輕鬆的跟我聊天呢

↑(這就是我為他取的名字)

 

 

他說我是阿姨的乾女兒

害我一直在傻笑

開心阿

 

 

 

 

 

 

雖然車子換了新衣很開心

但人受傷了要是留了疤也是一輩子的事情

所以真的大家騎車要小心

 

 

 

 

陸上每個人真的又兇又衝的

覺得騎在路上有些恐懼

 

 

像我現在騎在陸上都相當的守法

可是很遵守交通規則噢

 

 

 

 

 

 

 

 

 

上一篇:多久不重要*

下一篇:十九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