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3:58:33麵條 *☺

狗狗調情*

 

 

 

 

 

今天我睡的好晚好晚

 

早上九點老闆打給我說不用開店了

阿姜也不用去上麥

真的好棒

 

 

 

於是我就這麼睡到一點

最後來是決定出門找阿姜

 

 

準備好去店裡拿我們兩個的薪水

在去找阿姜

路上時速不超過五十耶

怕死了我

 

 

 

臭寶貝

提早打給你來讓我等

是你要等我才對

:P

 

 

 

 

到處晃晃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講到...披薩

摁摁

我們買了一個大批薩還有薯星星還有還有雞翅雞腿噢

又加買了一瓶百事可樂!!!

還有還有......玉米濃湯還有酸辣湯啦

因為我說想喝湯寶貝就幫我買了

 

買好多好多

 

 

 

 

 

 

吃好飽看電視睡覺!!!!

 

 

 

 

 

刮風下雨

所以這是今天翹課的理由了

 

 

 

 

決定不上課後

我們到便利商店買了勁舞團

結果電腦很壞的不讓我們玩

小小的失望

 

 

 

後來阿姜交我玩麻將害我玩上癮

沒多久接到怡葶的電話....

叫我們真不知該怎麼辦好....

我們去西門找怡葶

 

 

整個...很心疼

 

 

不要再難過了傻子...

 

 

 

 

 

我們三個去茶街聊天

到十點左右就解散了

 

 

 

 

阿姜先帶我回去拿包包

騎樓下

看見一對狗兒在調情

好害羞噢

很怕去打擾牠們

 

 

 

我們繞了路

就看見拔辣騎上騎樓下走牠們了

牠們驚慌失措的到處亂竄

把我給嚇死

說真的牠們並不小隻耶

而且還是我最討厭的黑狗

 

 

 

 

等阿姜上樓幫我拿包包時

我一直在注意狗兒

結果發現公狗因為要保護牠的女朋友

還跟另一隻來打擾牠們談戀愛的流浪狗當街大打出嘴耶

誰叫流浪狗想騎小黑的女朋友

小黑和流浪狗打過一個街

過程兇狠又激烈阿

 

 

 

因為天色太黑

所以我沒看到那隻流浪狗狼狽離開的模樣

後來看見牠小黑又繼續討好牠女朋友

小黑去舔舔牠還對她撒嬌

但母狗就是不理牠一直走

小黑就一直跟

他們好甜蜜噢

 

 

 

 

狗狗我真的要說你好勇敢噢

 

 

 

 

 

之後就阿姜戴我回到家

 

 

洗個澡以後就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去打麻將了

 

 

 

 

臭阿姜

我要變強:D

 

 

 

 

 

 

 

 

 

 

上一篇:中秋烤肉*

下一篇:MINI b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