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2:39:39麵條 *☺

是我最差吧*

 

 

 

 

 

 

早上就是一直睡

沒有陪阿姜轉換

 

 

昨晚怎麼翻就是睡不著

煩耶

 

 

 

 

 

 

十點去上班

 

 

 

 

說實在蠻閒

我在趕進度

 

 

 

 

 

要不就是一堆客人

不然就是連一隻蒼蠅都沒有

 

 

 

 

 

後來邊泡茶邊忙等阿姜下班

吃個東西看個報紙就下班了

很快= =

 

 

 

 

 

 

哈哈

 

兩個人感覺好久好久沒逛街一樣

我們去東區SOGO吹冷氣

 

沒有想要的

 

 

 

 

接著去西門誠品

好幾次來到這你說想要買鞋

是很喜歡那雙鞋的樣子

 

 

 

 

我覺得你實在太ㄍㄧㄥ了吧

誰說是穿就一定要買下它的

 

 

害我計畫全泡湯

每次都這樣

 

 

 

 

雖然我不喜歡黑色的鞋

但你穿起來其實也不差啦

哈哈

 

 

 

 

 

 

這能算是後補上的情人節禮物嗎...

:(

 

 

 

 

 

 

 

 

 

我只想用我的用心去比較

你沒有比別人差

你也不會比任何人差

 

 

 

我能給你更多的愛

甚至是掏心掏肺的

勝過任何人

 

 

 

 

 

 

錢怎麼比都比不完

真心的付出可以一天比一天多

愛可以一天一天的加深

 

 

 

 

 

 

 

 

 

上一篇:小聚*

下一篇:我又痛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