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3:59:32麵條 *☺

我又痛痛*

 

 

 

 

 

 

早上騎小Q去找寶貝叫他起床上班

你好賤噢

明明知道那個時候按電鈴的人會是我

還故意用對講機跟我喂

害我好尷尬好尷尬的...

我找姜欣怡

 

臭阿姜!!!

 

 

 

 

 

買個早餐我們一起去上班

 

很熱很無聊也有些些累

 

 

 

 

 

一點我去煮綠豆

結果被冰塊砸到手流血

阿姜幫我擦藥

呵呵

 

 

 

 

馬上我騎著阿姜的小白

是小Q

哈哈

 

 

 

 

 

我只是想去幫阿姜買肯德基的蛋塔

他說有巧克力口味的看起來很好吃

:D

 

 

 

 

結果我搞錯地方

騎去和平東路上的漢堡王

白痴我還做夢那裡是肯德基

 

 

 

真是尷尬騎錯地方就算了

還發現我家附近好像沒有肯德基了

我只知道附近就公館有肯德基

但我沒帶手機出去也沒說要去哪

怕阿姜生氣

 

 

 

 

所以又決定到附近找找

才轉進巷子

第一個路口有警察

第二第三個路口就被撞了

應該是又出車禍了吧

 

 

 

 

霹靂啪啦的就滾在地上

我只知道我的臉跟嘴巴真的很痛

他真的開的很快嘛><

 

 

對方下車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回答他

因為痛到不想講話

心想事不是滿臉是血阿...

 

 

 

有個女的從他公司門出來說我的車被你們撞到了

那時我覺得他好機車噢

 

 

警察很快也來

那時等救護車來我跟警察借了手機打給阿姜

 

 

 

我說我出車禍了

他還不信

他一直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

害我想哭啦

 

 

 

後來他是信了

邊講邊報備車子

實在蠻慘

我也不懂這樣撞怎麼可以這麼慘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車子是阿姜的被我搞成這樣

還一直跟阿姜說對不起

只是怕他生氣

 

 

 

 

上了救護車

我只是說頭有點暈

救護人員就叫我躺在那邊

把我繫在床上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去國泰

擦藥做檢查

做筆錄

 

 

結果被我車撞到的女生

竟然是個小正妹

 

 

 

他也覺得很衰

停在那被撞也需要做筆錄

 

 

 

用好久好久

 

 

 

 

 

附近又沒投幣式電話筒

跟別人借手機打給阿姜

我想你一定擔心死了

 

 

 

全部的筆錄做完四點

阿姜下了班也趕了過來

 

 

 

 

我只是覺得臉還是痛

又去照頭部X光

還好真的是沒事

 

 

 

 

 

 

後來座車回去找小Q

可憐的小Q

壞成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騎

結果等車行老闆來

我們騎勁戰回去

老闆騎小Q

哈哈

 

 

 

 

 

車子的事情

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吧

 

 

還好我們還有小白在

不然真的要坐公車了

><

 

 

 

 

 

吃完東西

我們回家睡覺

 

 

這次睡感覺好累

應該是剛吃完藥的關係

起來全身痛

 

 

 

 

阿姜怕我危險所以戴我回去

 

 

 

 

 

真是很多災多難....

 

 

 

 

不過這樣也剛好

小Q可以換殼換很多新的東西了

 

 

 

^^

 

 

 

 

 ↓ 親愛的小Q重傷模樣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3618999&book=2

 

 

小白即將又要變回小黑了

換新衣

 

 

 

 

 

 

 

 

上一篇:是我最差吧*

下一篇:多久不重要*

阿姜 2009-09-01 00:07:42

氣死了!
是氣妳不小心
是擔心妳我卻無能為力
好想把電關一關衝去找妳
但是老闆在= =
車子就算了!我也沒那麼在意
還好
我寧願永遠都騎舊車
永遠都不要改車
也不要妳再出事@@
答應我,小心一點可以嗎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