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3:37:02麵條 *☺

小聚*

 

 

 

 

 

 

 

反正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嘛

自己一個人活在五點五十五分起床六點十五出門

出門卻已經是八點了

 

難怪阿姜會叫我不要再過去她家了

 

 

 

今天真得很意外的就睡過頭

:(

 

 

 

 

 

 

 

雖然是叫我不要再過去

但我相信你一定是失望透底

><

 

 

結果還是趕去

 

 

 

 

 

的確挺失望的

害我一直道歉得....><

 

 

 

九點多準備一下就去上班

還是遲到個三分鐘

 

 

 

 

反正很熱很煩

現在什麼都會叫我了

 

 

 

 

 

 

晚上飛兒約吃飯

 

 

 

 

九點以前我們在萬華逛了好久

 

 

 

 

 

紅豆ˋ飛兒ˋ乃哥ˋ芭辣ˋ怡葶ˋ阿姜ˋ我

好久不見了大家

 

 

 

 

 

 

快十點阿姜就先帶我回去

 

 

 

 

沒多久大家也散了

 

 

 

 

 

 

 

 

 

 

非常簡略...

 

 

 

 

有點懶的打

 

 

 

 

 

 

 

 

抱歉我讓你很不知所措

我知道我很白目也很難搞

想要給驚喜也很難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

我只是心疼

這麼辛苦的賺錢

就一下沒有

那種每天擔心沒錢花吃飯的感覺很難受的

 

 

 

 

 

但我都知道

謝謝你囉寶貝

 

 

 

 

 

 

 

上一篇:每天都有機會嗎*

下一篇:是我最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