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2:34:53麵條 *☺

每天都有機會嗎*

 

 

 

 

 

22號

 

阿姜爺爺在情人節那天七十一歲生日

今天晚上提早為爺爺過生日

下午收到通知我們趕快去訂蛋糕

飲料店下班以後回葡吉拿蛋糕還外送的

今天也買了好多飲料回去爺爺家

 

 

 

 

今天還是一樣很多人

看電視吃飯吃水果喝飲料吃蛋糕

 


 

這是我們的芋頭蛋糕

也是所謂的特製噢!!!

超強的小陳

果然有達到我要的

特別

精緻

豐富

物超所值

 

 

 

嗯嗯

大家吃的很開心

 

吃完差不多就回家了

 

 

 

 

 

 

 

23號

今天早上我去開店

 

 

有人就在家裡一直忙

不來陪我就算了還騙我

 

 

每次都來這招偷偷來找我

早就沒驚喜了啦

哼哼

 

 

 

就一袋放在桌上

有我喜歡的奶茶以為

還帶便當來給我吃

還有豆干

以為是今天阿姨有煮飯你才順便帶來給我的

不過打開是蛋餅耶

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蛋餅

:D

 

說真的還可以啦

:)

 

 

 

 

不過下了班

回去家裡

那個廚房

我就想笑

 

 

果然好的結果必須有代價的

 

 

 

 

這也是我的代價

哈哈

回家收拾

 

 

兩個人收一收

陪劉育宏去西門買鞋

 


 

 

摁摁開心的一天又結束..

 

 

 

上一篇:抓包*

下一篇: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