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3:36:04麵條 *☺

抓包*

 

 

 

 

 

昨天逼不得已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三點半趕到學校

辦註冊的事情

 

 

 

 

結束以後我們去買了一些調味包

還有鍋燒麵

還有還有我期待的蛋餅皮

 

 

 

回家沒多久就睡了

 

 

 

 

有點累又有點餓...

阿姨回來買了滷味還有我喜歡吃的牛肉

吃完晚餐看個電視阿姜戴我回家去

 

 

 

 

回家時經過飲料店還偷偷被我抓到

我弟弟在約會

哈哈

被我抓包吼

 

 

 

 

回到家我媽突然問起我學費多少錢

我說三萬多

他還問我身上夠不夠

害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默默的進房間

 

 

因為以前她都會兇我都叫我自己想辦法...

 

 

 

 

我也不知道自己學費會變多少

回房後我思考了一下

 

 

又決定叫媽媽幫我出個書費好了

他也答應

沒罵我沒念我..爽快的答應

 

 

 

 

 

晚上晚上...

我還是決定 [邀請] 我家寶貝來陪我

 

 

 

很準時

不到十二點就到我家了

 

 

 

 

有點累所以很沒什麼想跟你玩

哈哈

聽說我還一直搶你棉被

 

 

 

 

早上早上

我還設了六點的鬧鐘呢

這是黃金時段

我要保護阿姜!!!!

 

 

 

 

七點媽媽進來

我覺得我有保護到他

 

但七點半左右

媽媽又進來曬衣服

害我來不及防備

結果阿姜被媽媽發現了

 

 

他是誰?

沒有啦

他是誰?

你好吵噢

 

反覆的問了好多遍吧= =

朋友啦(煩耶心想我完蛋了哈哈)

 

結果我媽下一句竟開口

 

幫我曬個衣服

我等等也要上班耶

我上班要遲到了

好啦好啦

 

 

她走了

我們又繼續睡

 

 

 

八點半趕快起床曬衣服

準備準備

陪阿姜去麥當上班

每次都轉換超辛苦的

 

 

 

 

 

 

哈哈哈

今天實在是太糗了吧

被別人看到我追著阿姜後面跑

感覺真蠢

 

 

誰叫你在我家要賴床

現在還要這麼趕上班結果還是遲到了

 

 

 

 

 

每次在員休室陪阿姜補貨

我都想看蠟筆小新

但又怕他揍我

哈哈

自己在那辛苦得補貨我在看電視~

我才沒這麼壞咧

 

 

 

 

 

補完貨十點我回去上班了

唉..整個很懶

 

 

 

 

老闆一直再跟我討論奶跟茶的問題

我真的沒什麼在理老闆耶..呵呵

因為一直叫我試喝奶跟茶喝到我想吐

 

 

 

 

兩點阿姜下班來找我

 

 

反正整個很煩

回到家我火氣都上來了

我是特地回家上網卻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打了電話給學校

電話轉來轉去的又一點答案也沒有

反正最後就是拖到快四點我才自己跑去學校拿一張薄薄的學費單

雞歪耶

 

 

 

 

要回去的時候

學校附近有一家派克

我知道阿姜最喜歡吃了

:D

心裡想對阿姜感到抱歉還要在那幫我上班

一整天沒吃一定餓死了你

 

 

 

買個雞排送冬瓜茶跟麵包= =

 

 

 

 

 

果然我知道為什麼要送我這麼多東西了

只是想彌補吧  = =+

 

我們都說那是假的派克...

皮真的很脆很脆噢!!!!!!!!

哈哈

阿姜一定知道它有多麼的好吃了!!!!!

 

 

 

 

 

五點怡葶來

真的很抱歉

讓你為了我這麼趕回來

 

 

 

 

六點多我們離開

先回了家一下才去學校註冊

 

我覺得很傻眼

去不超過十分鐘吧

快的不得了

 

 

真不知道我今天來到這學校是幹什麼的

 

 

 

 

 

 

註冊完我們回飲料店找怡葶

阿姜先戴怡葶回家

結個帳收個店很快就下班了

 

 

 

 

辛苦了大家....

 

 

 

 

 

回到家

見我媽就躲

真怕他有機會對我開口今天早上那個人是誰....

 

 

 

 

 

 

雖然我一直都躲在房間裡

他睡前敲了我的門

從門縫縫下丟了三千元給我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媽媽謝謝啦>/////<

 

 

 

 

 

 

 

 

 

六福村

期待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