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3:42:05麵條 *☺

我也有學校唸*

 

 

 

 

 

 

一樣很早很早起床

其實我股衝動不想起床

小賴床一下....還是乖乖起床了

 

 

 

七點到阿姜家

 

 

我們說好了

 

 

早上八點十五分阿姜起床

準備去麥當上班

而我....狀況而定吧

睡到九點二十分起床自己去中國技術學院

 

 

計畫應該是這樣...

 

 

 

 

 

我聽見阿姨下樓的聲音我知道是快八點了

不敢睡太熟怕阿姜遲到

 

八點五分真的有醒來

結果你說在睡一下

 

 

我睡著了啦

嚇醒來就已經八點多

反正就是上麥當遲到了

 

 

本來很緊張的我

突然想一想....

我笑了

 

 

 

姜欣怡我真的好想揍你

你騙我= =

 

 

 

 

今天請人代班也不用上班

害我自己默默的都計畫好我的行程= =

要一個人去一個人回來

 

 

 

 

 

 

提早到中國

 

填表的時候

幾乎好的學校都額滿

還剩下什麼

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已經沒有學校唸了

想要的都額滿

 

 

分發完...

我是放下心中的石頭

 

我是有學校唸了.....

 

 

 

 

 

後來我問阿姜猜我上哪所學校

他的答案和我的結果完全不一樣

 

我感受到他的失望...

 

 

 

 

這樣我覺得好自責...

怕你很失望...

 

 

 

 

 

 

 

下午去上班

很煩阿

 

 

每天都要上上上

沒有一天能離開那的

 

 

 

 

 

臭阿姜

不要再講那些話

我不喜歡我也不會去喜歡!!!!!!

 

 

 

 

 

 

 

上一篇:四還是五反正都幸福*

下一篇: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