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08:35:51Fantasy

是否真的愛你?…

曾經我以為,愛情是偉大的…
有了愛情,不必在乎對方的收入,對方的長相,以及他的背景…
重要的是,兩個人相愛,就能克服一切

不過,我開始相信,那些想法,天真的可以…

一個月前,我認為,我,喜歡你
因為你讓我感到快樂,因為你照顧我,因為,你真的…很愛我
所以 在這樣快樂的情緒中,我一直認為,我,可以讓自己和你在一起

可是…
我知道
我心裡
對你的「長相」一直存在著些顧慮
我覺得你不夠高,不夠體面,體格太過瘦弱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些,算什麼,太膚淺了吧

可笑的是
我越想不在乎,這塊顧忌…卻越加擴大…
尤其是
當別人告訴我「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的那一剎那…
我立即知道…我……不夠喜歡你,我,實在夠膚淺
因為我在乎
我真的在乎
我甚至,不想讓你握我的手
我反問自己…
如果,我能不在意他人的眼光,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應該,才是真正的愛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