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09:21:00Fantasy

如果你喜歡我,請告訴我

最近這陣子
忙論文,真的忙到焦頭爛額…
第一次,覺得自己不能上 msn浪費時間…
第一次…把自己斷線這麼久
因為…論文給我的壓力和惶恐實在太大了

我也是第一次
沒有常常望著msn上你的screen name……
像個傻瓜一樣的想著你正在做什麼?
猶豫著…是否要打擾你工作?是否要厚臉皮的找你說話?

而你,就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裡
在我這麼不經意的時刻中…
稍了一封信給我

你知道嗎…
今天當我一回到家
打開電腦
看到你的名字在我的outlook 收件匣出現的時候…
我欣喜得想要大叫…

雖然,信裡,寫得多是一般問候
但我感覺得出,字裡行間…你給我我,那分比一般同學還要多的一分關心
而我更感受得到,你對我那一絲絲猶豫又徬徨的情感…
天啊…親愛的…
如果你真的還喜歡我…
可以告訴我嗎
我多麼期盼有天能聽到你訴說內心的感覺
而不是只告訴我,"在異鄉要保重自己" 這種話

告訴我吧…
勇敢面對你的感覺…我也會同樣告訴你我依然眷戀著你

你知道嗎…為了你…
我願意拋下留在美國…可能會得到的一切
奔回家去…
只為著能見到你,為著能聽你說話…
為著再也不要透過 msn... 望著你…盼能更靠近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