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08:35:37小愛公主

偷抄會肚子痛哦!

星期六要上6小時的化學課,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會打瞌睡ba

哼哼,我可是精神飽滿滴在上課優~


老師有個習慣,他討厭學生在他講課的時候不認真聽,只是猛抄筆記。

『只會抄筆記,聽不懂有什麼用!』

所以他都會要求學生不准抄!『小朋友,看我!!』

只能看他!專心聽課!不然會害他沒有上課情緒,

等下他會留時間給大家整理筆記滴。


上星期上課,老師轉過頭去寫黑板時,

馬上説:『不准抄哦!偸抄會肚子痛哦!』

講解完了,黑板滿滿的重點。

『好了,開始整理吧。』

真的!只有3秒。『好了嗎?我要講下一個重點了哦。』

大家死命地抗議,老師就開始聊天,講他學校裡的事情,有的沒的。

大概過了5分鐘,『還沒好嗎?我想不到話題了耶。』


看講義時,提到個科學家,叫拉塞福的。

『拉塞福,就是拉屎(台語)福,好記又不會忘。

好--,拉屎福他發現...brbrbr』


這老師,真的有任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