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7:29:41樂菲

不管怎樣都要YEAH~~~NEXT!(repo 下篇)

睽違了一年

當初的感動到現在也不會忘記

約好還會再回來表演

千萬別食言!!

  

 

2007/10/07(日)

 

難掩興奮的心情,今天就是LIVE!!

 

下午六點多和姊、哥出門搭公車,直奔小巨蛋和臻、倚會合,但交通有點阻塞,快開唱前才到會場,場邊有賣昨天沒買到的星星手燈,倚因先到所以買了一隻,但是我們到時場急著進場也就沒買了。好險之前有做應援扇,不然就要兩手空空啦!

 

 

在進場的時候,倚告訴我午場的時候,NEWS們有一隻摔下來,我聽到嚇一跳,但她也不清楚是誰摔下來,心裡很擔心有沒有受傷、希望沒事才好。

依著號碼找到位置,紅二C的六排,真的蠻前面的呀!花道就在前面呀!那這樣近距離看到NEWS不是問題啦!坐定位子,環顧四周的小巨蛋,滿滿的人,整個小巨蛋都被坐滿的壯觀場面我是第一次看到,心裡有說不出驚豔,尤其坐在二階往上看的場面,讓我深深感受到NEWS的魅力居然可以吸引大家把小巨蛋給擠爆。 

 

    <-壯觀的俯視圖

 

 

 

 

漸漸的,燈光暗下,星星手燈發出綠色的光芒,讓整個小巨蛋頓時呈現一片綠色星海。不誇張,就是星海! 730分,屬於NEWS的祭典就要開始!

 

之後聽見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但就是不見NEWS的蹤影,左顧右盼還是沒看到。在Jr.的帶領下不斷的呼喊著NEWS! NEWS! NEWS!NEWS!最後,NEWS們從蛋頂搭著圓型舞台,隨著歌聲唱著朝著星光前進緩緩而下。unbelievable!我看到到本人了!第一次參加J家的LIVE,看到站在舞台上唱歌的六個人,開心難以言喻!

 

 

 

 點點星光,朝著它前進吧!GO!

 

 

看著眼前活蹦亂跳的六人,心裡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將他們看個清楚的心情都要溢出來了!!

J控的好處就是不論坐在何處,它都貼心的照顧到每一個角落的觀眾。第六排的位子可以看到很清楚的臉,每個站到面前的人都很認真的和我們打招呼。當然也要回個BIG SMILE才對得他們囉!嘻....

但最常出現我們這區的似乎是masu啊,不過阿姊很爽,因為本命不停的走來發送他超大的笑容!但能夠看到這麼近的人及笑容,真的是難以形容的爽!而且阿姊因為做了masu的應援扇,masu看到還指了一下。而我應援扇上的人---手和P,不是常跑對面就是在黃二C,但偶爾經過還是不吝嗇的給個全開的笑容及招呼。

 

 

演唱會從頭到尾從沒冷場過,每個人都是邊跑邊唱邊擦汗,可以想像他們這樣的表演是超耗體力的演出,實在要給他們一個大姆指!而我們整場也是站著和舞台的人互動同歡,雖然買票買的很辛苦,但其實就是卡個好位,就近欣賞。表演的內容也是極華麗,變魔術、吊鋼絲是一定要的啦。

 

 

若隱若現主意koyashige出現在藍區,兩旁的歌迷陷入瘋狂,誰也想不到NEWS就在妳身旁!!

 

坐在三樓的fans福利也不少,唱青春AMIGOP和亮在Jr.的保護下從三樓往下飛,雖然很精采但忍不住要替他們捏把冷汗,真是拚了命的演出啊!

 

回家路上的小情歌,只見tegomasu坐上鞦韆盪呀盪的,加上完美的合音,甜甜的笑容,讓全場都沉浸在他倆溫暖的歌聲中。

 

只有在中間talk時,我們才坐下來和他們玩互動,先是自我介紹,shigemasu很乖的介紹完全名,但到最後四隻居然變成只說「我是…」名字由fans幫忙答,其實fans也很樂意幫他們答啦!

 

晚場的talk,愈玩愈過火。當NEWS被問到對台灣女生的印象時,嘴一個比一個甜,都沾蜜是唄?!shige說台灣的女生看起來很積極,好像會為男友奉獻,masu說水噹噹(台),嘴甜的亮說想和現場的每一位親吻。(您看看您看看!)

 

當問到想在台灣有什麼樣的約會時,想和女友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小籠包(shige),和女朋友像小籠包一樣包在一起(masu)、哪裡都不去和女友玩親親(亮)、和女朋友在家待一整天玩親親(P)、和女朋友抱在一起,他喜歡抱在一起的感覺()、載女朋友去兜風,然後做些什麼…(小山),小山君說的很曖昧,但fans就是很呷意這一套,被哄的飄飄然的。

 

當Jr. ABC介紹他們是特技團體時,NEWS被起鬨說也要表演,大家開始shige!shige!的喊,但shige說他真的不會,於是大家就改喊masumasu很乾脆的就和他們表演空翻,真不愧是masu!

 

接著大家喊亮醬!亮醬!,亮醬說把難度降低來個後空翻,但後空翻很難啊!亮醬很厲害,翻的俐落。輪到小手,他跑到樓梯上助跑後一躍而下,著地時有點不穩,令人擔心的小孩攏黑白來~接著大家仍喊山P、山P,山P說他已經四年沒做過後空翻了,不知道還會不會,但說著說著就把上衣脫掉,露出結實的上半身,現場的fans尖叫超大聲!最後P很成功的完成後空翻,這是在日本LIVE也不一定會看到的啊,今天NEWS真是沙必死給的大方()。但對fnas來講永遠都不夠!小山則表演側翻。

 

輪完六人之後,又回到shige身上,shige的樣子超無奈,露出「怎麼又輪到我了?」的表情很妙耶,但他不會就是不會,於是亮醬好心的幫他找台階下,叫他跑一圈花道,誰知道才跑一半,其他人都消失在舞台上,傻眼加無奈的他連在控上都被大家玩弄,只好以切西瓜的方式回到舞台。

 

talk完,演唱首次在台灣發表的新歌,weeeek

 


 

 

 

當唱NEWS NIPPON時,一段歌詞改成中文的,我一開始還沒聽出來,masu唱的超標準,這時我才聽清楚。聽到他們唱中文好感動。「為你獻上美好NEWS~」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漸漸的,我感覺到接近尾聲的氣氛。

 

以往J家控只有二次安可,但今晚NEWS被我們喚出三次,四次的安可破了J家紀錄,歡樂的氣氛讓大家都不想說再見!!當他們說掰掰時,沒有人認真的想掰掰,NEWS!NEWS!NEWS!

一聲一聲的喊,直到NEWS又出現在舞台。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美好的夜晚,謝謝你們創造了特別的回憶!

請記住你們的諾言,一定要再來台灣!我會等你們的!

讓這美好的故事繼續下去吧~屬我們的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

THE FIRST TOKYO DOME CONCERT [ DVD]

2008/09/10已經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