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58:03樂菲

不管怎樣都要YEAH~~~NEXT!(repo 中篇)

呼~趕在過12點之前PO了這篇文章
回想上個月的今天…
忍不住又沉陷在那時的情境中(遠目~)
雖然今天一早就狀況不斷
但…還是過了一天!
算了,明天又是活龍一條啊!
嘿!嘿!大家期中考加油唷!^_^




以下仍是NEWS 2007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之repo
哈哈!我根本就自己打爽的嘛!(笨)
有閒又有興趣的人再看唷!
因為「落落長」啊 >///<















終於8/10到了!令人難忘的一天!
昨晚很晚睡,但早上很早就起床了,爸還問我那麼早起做什麼?
我說去買票!!爸:甘有需要這呢拚?哈…
買票過程,說來曲折離奇、千辛萬苦啊~
一先早到了家樂福等它開門,到那也已經有人在等了!
開一門,小奔了到賣票區,以為我們是最早…沒想到已經有人先到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夜排的!!比我還拚…光這點就贏我了!
11點才開賣,邊排隊邊和前後一起排的高中生聊天,
聊的話題不脫離J家,排我前後的人最喜歡的並非NEWS而是KUT-TUN!
但還是打算去看!真是…愛屋及屋啊!這麼說來…堂姊(倚)也是這類人啊!
但J家的LIVE,不管是誰都是很值得看的!這點倒是沒話說啊~
大堂姊(臻)為了買票,她還用掉了特別休假一天和我一起排隊!
考慮了一下,決定放棄家樂福的排隊,回到家附近冷門點排隊(因為號碼較前面!)
買票前才發現忘了帶$還跑回家拿,我媽大概覺得這女兒不知道在忙啥@@
一整天奔來奔去的!
誰知~這竟然是個錯誤的開始!

以為在那可以較快的買到票,沒想到一開始,年代售票系統大塞車了30分鐘!
現場一票人,緊張的和各地的朋友現場連線各售票點的情況!
就在知道有人已經買到票,而我們的網路卻仍然連不進去時,
真的像熱鍋上的蟻螞。於是決定和臻分開買。我回家騎車到家樂福看情況,
她則留在那等。沒想到家樂福的賣票情況比那順利…囧
早上排我後面女生的剛好正在買票!如果我留在家樂福的話,我已經買到票了!
傻眼啊!心裡X到不行!!害我都不敢看她們…只好乖乖的從後面開始排起!(好瞎!)
就在忐忑不安中,總於輪到我!因為距離票開賣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好位子早已經賣完了,只剩下”可能看得到NEWS屁股”的後舞台和三樓。
剛好是我不想要的位子= =”要看當然要看近一點的嘛~誰要去看米粒人!!
但能為了能近一點看人,還是冒了看屁股的風險買了二樓的位子!

回到家,跟媽媽報告買票情況,媽媽直說不可思議…恁家少年耶真有體力!
事實就是這樣…沒見過這種場面的我也算開了眼界!(J迷的瘋狂程度)
買了三張票(我、臻、姊的)回家後,哥才說:蛤~沒買我的喔…
噗~其實我哥被我洗腦成功…想要去看了耶!


為了買票把許多歌迷搞到睡不著,我沒這麼誇張!
只不過買票的確花了不少心力在上面,所以買到票之後
當天累到沾床就睡!(平常好像也是這樣???!!)
二個星期後,在網路上找到有好心人要讓位子比我買好的票!
因為眾多網友都想要那二張票,費了一番功夫,她才決定把票讓給我!
就在跟她面交當天,碰巧那天心情靜不下來看書,去姊工作的地方找她!
在逛網路時,得知年代系統放出了四張連號位子很前面的票,
一般來說,票一放出,通常是被網路購票”秒殺”的!
不誇張!真的是秒殺!好像24小時都有人在網路上盯著一樣!
但那天連網路購票也沒辦法買,就看著四個空位空在那…
姊上班的地方,很近就有一個賣票端點,在她「坐不如行」的說服下
我衝去了端點,且在身無分文之下,讓店員先幫我把票列印出來!
因為一次四張票,金額不小。店員人真好!願意相信我!
於是看著票被印出來我才安心地去領錢給店員!
面交的票後來經過同意也賣給想去看的人了!!
只能說真的太幸運了!!能夠四個人坐一起,而且位置也很好!幸運到令我不敢相信!買票的過程曲折離奇、千辛萬苦,到現在仍歷歷在目啊~~
到那天為止,買票之事才正式告一段落。

由於對應援扇的草圖沒構,一直到開演的前一個星期,才開始動工。
中秋節的下午和姊在家做了應援扇。分了好幾次才將扇子完成!
第一次做這東西…沒想到這麼”厚工” (台)!(笑)
我做手和P的應援扇,姊做了成和增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有三個團員!堂姊倚做了另一個團員的應援扇唷!
應援交給她準沒錯!嘿~
如果有人想認識一下團員的,再留言告訴我吧~^^
我很樂意為大家洗腦…噢!講太快!是介紹啦!哈哈!
p.s成品在我的相簿裡,可以到新聞台右側的相簿看看!

10月初的那一整個星期,不斷有颱風要來的消息,讓我擔心演唱會是否開得成!
心裡也拚命的叫柯蘿莎快轉向!!不要來啊~~
又不是ARASHI(日意為暴風雨)來,颱風幹嘛來啊~怒

10/5 NEWS要來台灣囉!
前一晚逛網路逛到心情有點high,睡一下子就醒來了!
早上搭了客運回到台北,搭到苗栗時,突然一陣大雨讓我從夢中驚醒!
別來啊!颱風~求妳了! <(_ _)>好險過了苗栗天氣有好一點!
中午回到台北,休息一下。
就在三點多,哥午休完要去上班時,發生了車禍!
受了輕傷…可是明天剛好要去看演唱會耶…
在滿心期待演唱會的時候出這事…但遇到了也沒辦法。
晚上的時候,連颱風也來湊一腳!
愈晚的時候天氣愈來愈不好,漸漸的開始刮風、下雨。
有消息了~ NEWS在小巨蛋的演唱會風雨無阻!太好了!!
實在怕取消啊,取消的話就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了啊…>”<

在風雨中過了一夜,由於風雨太大,10/6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演唱會主辦單位公告如果周邊商品10/6賣完,10/7就不賣了!
那我看10/7這場的人怎辦…
只好早上先載哥去換藥,回家後和姊不顧颱風的威脅出發去買,
一路上風雨愈來愈大,騎在橋上,車還會偏…
有股念頭想要放棄,姊說都出門了,身體也濕了…幹嘛還回去!
最後和姊硬著頭皮騎車到了小巨蛋排隊買周邊商品。
以為會沒人…想說颱風天嘛~沒想人不是普通的多??!!
如果今天好天氣,人肯定更多!!
原本問了工作人員說不能排,但牌子沒立出來之前,我和姊還是跟著人潮排…
因館內的人已經排滿了所以從館外開始排,太可怕了…
再次見識到他們的人氣哪
而且,原本有二批日fan,一批已經先和NEWS到台灣了,
還有第二批要從日本來的日fan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了!
她們也太慘了,砸了好多錢才能跟來!後來居然不能來…誰比她們心酸~
館內排隊人潮之多…請看照片!
排到後來,因為人太多,立出了禁止排隊的牌子,
且下午風雨增大到一個可怕的境界,於是排隊隊伍全收到小巨蛋館內。
在外面進不來的人,還拍門大叫,差點跟警衛起了衝突,情況有點不妙哪!
連日方工作人員也出來看,好險後來沒事!
在排隊時,唯一的好康就是可以聽到NEWS在綵排吧!
雖然看不到人,但聽到他們的聲音…想到他們正在裡面,感覺好妙唷!(心)
排隊的隊伍中,有一個女生剪了一頭短髮,穿著感覺像山P在出道時的打歌服,還戴了墨鏡,一堆歌迷看到她瘋狂尖叫,不知情的人以為NEWS出現了!
引起不小的騷動!全部擠過去看~整個就很瞎啊!也太好笑了吧!!
邊排隊邊看著外面風呼呼的吹,雨啪啪的打過來…
館內也能感受到颱風的強度!終於能體會何謂強颱了。
是說,之前新聞報的強颱有那麼強嗎…每次都風聲大雨點小,
就在要質疑氣象局的能力之時,啥時不來,這時給我來這麼強的颱風!嘖!!
下午公布了NEWS的演唱會延期的消息!10/6的那場,延到10/7下午,晚場照常。也就是說他們在一天之內要開二場!!第一個念頭是- - - 這樣不會太累了!?
J家的LIVE是非常耗體力的,舞台是360度的。
為了讓每個角度的歌迷都看得到,他們會滿場奔跑!
這樣下來…體力不會負荷不了嗎?不過,他們從小就經過訓練,
在日本有時也是一天開二場,大丈夫啦!
總之,希望能看到充滿活力的NEWS啊!^ ^

排隊的時間非常漫長,由於出發時候什麼糧食也沒帶,和姊在館內starbacks買二杯咖啡來暖胃,一邊聊天一邊喝咖啡討論待會要買的周邊。
有種說不出的feeling,但是開心的!
到現在看到starbacks、聞到他們的咖啡香,彷彿回到那時的情形一樣,
令人回味無窮的熱拿鐵哪!(噗~由於starbacks沒有給我代言費,沒要替它們宣傳意思唷!純綷是個人感受。)

買周邊的人太多,最後主辦單位在閉館之前,讓現場600人之後的填預購單。
之後再領,且颱風來臨,得在天黑之前將人潮疏散!
於是,我和姊排了近四個多小時,只填完預購單就回家(一切辛苦只為了二張紙?!)因為我們算很後面的。行為真的有點瘋狂!
最後,風雨太大,走在路上人真的會被吹到站不穩,
去牽車時看到路樹東倒西歪,考慮到安全,和姊搭公車回家
(os:都跑出去了還說什麼考慮到安全!小朋友勿學!姊姊有練過的!)
摩托車~就拜託附近的警察大哥顧囉!哈哈!
公車沒到載家附近,最後還走了一段路才回到家!
不過,台北縣的風雨似乎沒小巨蛋那邊強!呼~好險~
颱風天路上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走在路上反而變得很突兀!呵~
回到家,洗個溫暖的澡,吃了晚餐補充體力!
期待明天的演唱會唷!!(心)


P 2007-11-22 17:14:11

此P非彼P,對於文中只出現&quot姊&quot字,頗為可憐,好歹也拼著跟老闆娘對槓的心情跑去的XDDDD

路人乙 2007-11-14 17:04:55

這才是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