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0:38:06樂菲

離你很遠但很high心的concert


回到今年1月… 在病得快掛掉的某個星期六,我拖著病體邊上班邊擔心著con票著落所幸,託凌晨5點鐘就去排隊的瘋狂momo之福---買到最終場離舞台對角線位子的票!!
噢!在那秒殺票的戰爭中仍然堅持只看最後一埸居然還能買到票 只能說momo太幸運!
J家控票的秒殺程度,相信是J fan的人都很能理解(默)
原本該是3月底的P con, 因為日本311地震,延期到五月底舉行。
日本對台灣來說是個適合旅行國家,還沒去過的東北地區就這樣在大自然的力量以及人類的欲望中,失去它原本的美貌。令人難過的災害,說明了人類對於大自然來說就是這麼渺小啊!

 


2011/5/22在下雨濕氣略重的晚上
帶著輕鬆的心情,期待今晚最後一場的表演
今晚的P君完全拋棄三年前的緊張感,完全是超放鬆、享受的狀態嘛!
搞笑的說給台灣特別加戲學成龍的電影姿勢
以及背負全場冷場也硬是要說的日本雙關語搞笑梗(真的讓全場冷場一下了 = =)
在開放現場提問的過程中
不論是要對歌迷說求婚語的"我想要妳"或是被問到內褲款式時說"好色!"的害羞口氣都放超開的~!!今晚話蠻多的!
看得我都以為他是在日本開唱哪!(笑)

整場控除了帥氣的舞蹈唱歌,最近不論是誰演唱會都也要來一下的雷射光束也沒少!
看J家控的好處就是無死角,即使是坐二樓也有小花車來繞場!
雖然我坐位是最後一排,但台大體育館不大,站在小花車上的P也可以看得清楚。
米粒人的畫面在這看不到唷!^^
而且就快到我這區時,身旁的人不顧一切往二樓第一排衝…
於是我的周圍變得超空曠的XD
所以當P繞到面前時,很貼心的多抬幾次頭、跟我們上面的人多揮幾次手。人真好…

安可
到了四安 聽到LOVE SONG的前奏一下
感動到大叫然後...我哭了
第一次不自覺的大叫  連自己也嚇一跳 @@"
一直覺得我哭點蠻高的   但這首歌居然讓我哭了
生命中一定會有一兩首 特別有過什麼回憶
充滿記憶的旋律 當它響起時也觸動那些
一直以來關注的人 看到他的成長變化
等於是自己也過了多少的日子
雖然比起其他fans 沒follow得這麼緊、勤
但也已是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份了

今晚一路到了五安
最終場「台灣限定的五安」
破了海外演唱會的安可記錄


這次的台北開唱
感覺他本人根本就玩開了!!XD
哈哈 很難得看到這麼high的P哪
這場的互動真的是愉快得超乎自己的想像啊>///<

謝謝你,又給了我 Power!

P=山下智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