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22:53:28尚未設定

【情人節賀文】【巧克力風波(立海)】



立海的網球社,也是不得安寧呢。

「丸井學長,請收下。」「仁王學長…」「柳生同學…」諸如此類,連綿不絕。
為了預防這種情況,正選們都做了防備措施。
「我真懷疑弦一郎看到這種情況會如何?」幸村看著團團包圍助他們的女生群。
「趕走她們的機率是78%,帶你逃走的機率是20%,剩下2%不明。」柳拿著一個大袋子,女孩子都把巧克力丟進去。
「我覺得會大喝一聲耶。」仁王笑著把巧克力拿來變魔術,引起女孩子驚叫連連。
「那我哪時才能吃?」丸井問,巧克力越疊越高啊。
「吃完甜食再運動,會胖吧?」柳生直接拉開網球袋,讓她們丟進去。
「那…我回家再吃?」丸井含淚將巧克力收好。
「過七點在吃東西,會胖。」柳看了一下袋子,八分滿。
「…那我到底哪時可以吃?」丸井苦惱。
「可以當下午點心啊。」幸村指引了一條明路。
「對喔!」丸井恍然大悟。

「你們在做什麼!」大喝。
「啊,真田副部長來了~」女孩子鳥獸散,「我們放學再來喔~」
「弦一郎~」揮手,幸村喝茶中。
「蓮二,整理一下,要開始部活了。」真田皺眉地看著滿地來不及逃竄到袋子裡面的巧克力。
「丸井、胡狼,來幫忙。」柳抓住兩人。
仁王早就拉著柳生烙跑,身為詐欺師總要洞燭先機吧。
「是…」兩人開始幫忙。
「和平啊…」因為養病中,所以不用部活的幸村,發出此感言。

「弦一郎~」出聲呼喚,手中拿著牛奶巧克力的幸村,「我可以吃嗎?」
「嗯。」最疼老婆的真田弦一郎點頭,其實你只是個妻奴吧。
「弦一郎對我最好了ˇ」娘娘很開心。

晨間部活結束,眾校隊聚集在一起,開始了例行公事。
「精市32個,弦一郎28個,仁王30個,柳生35個,丸井34個,赤也22個,胡狼23個,我29個…所以目前是柳生領先。」柳統計了一下巧克力的數目。
「只差一個啊…」丸井咬著手中的巧克力洩憤。
「比呂士,你可真受歡迎。」挑眉,不悅。
淡笑,「我只要你送的。」
「…你說的喔。」揚起不懷好意的笑容。

午休,二度聚會。
「精市64個,弦一郎59個,仁王60個,柳生65個,丸井61個,赤也66個,胡狼54個,我62個…所以是赤也領先。」柳再度統計了一下。
「啊…差兩個啊…」幸村輕嘆。
「我第一!?」切原不敢置信。
「下次一定要獲勝啊~~」丸井不高興地啃著便當。

放學,部活後。
「精市80個,弦一郎72個,仁王76個,柳生86個,丸井74個,赤也78個,胡狼70個,我75個…所以結果是柳生獲勝。」老實說,總是做這種統計的他們也很奇怪…唉……
精市,你每次要我做這種統計的用意到底是…?
「嗚嗚~~」丸井抱著巧克力哀嚎,「我要把你們都吃光啦~~」
「比呂士,你還記得早上說的,我送啥你都會收吧?」仁王從書包中拿出一個巧克力,「呢。」
「謝謝。」收下。
「不客氣。」微笑。

翌日。
「柳生請假?」真田在晨間點名的時候察覺。
「好像是肚子不舒服。」柳在筆記本上多加一筆。
「雅治,你知道原因嗎?」幸村問向一臉神秘的仁王。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仁王露出神秘的微笑。

<完>

後記:
…我要記啥= =
喵…祝大家情人節快樂ˇ


小插曲ˇ

「蓮二~有你的包裹喔~」幸村笑著把剛才在柳班上A來的包裹交給柳。
「果然是你拿走的。」柳輕嘆。
「誰寄來的誰寄來的?」切原問。
「…貞治寄的。」柳突然很不想打開包裹。
「青學的乾?」幸村突然充滿興趣。
「總而言之,先打開來看看吧!」丸井第一個掀開。
「…綠色的巧克力?」柳,你能看出來那是巧克力?
「為啥有股怪味?」詐欺師的鼻子很靈。
「好像是蔬菜混合的味道…」切原不由自主地後退。
「……蓮二,這可以給我嗎?」帶著笑意詢問。
「可以。」很乾脆地答應。
「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送弦一郎了ˇ」幸村歡天喜地的把包裹拿走。

…對不起了,弦一郎,為了保住我自己的胃,就請你犧牲吧!

2005.02.07 AM.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