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0:20:30Vina

081226 宜蘭 陽明山 四日遊 - 羅東運動公園

住的飯店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

對啦~就是久屋麗緻 (我第一次看見這麼舊的麗緻系列 ><" 但是服務態度很好喔)

早上一個人跑去了運動公園, 在飯店到運動公園的路上

突然發現了這一片花海~

 

好奇怪~在這麼低的溫度居然還以這一片花海 (我不懂植物啦><")

對面是很多老人家下棋的土地公廟

天氣不太好~甚至下著濛濛的小雨

自拍照還要閃雨傘 XD, 這張沒成功, 還看的到小黑傘的邊緣

笨拙的"橋"了一個角度~ 終於~ 和花海溶為一體
 
 

就是這種花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哪種品種

但是數大便是美這句話可不假~ 真的很漂亮^^

羅東運動公園其實很大

我沒有確切的紀錄到底有多少公頃

但是~我一個人拍拍走走的~卻也走了一個半小時

這張圖是在入口的上坡拍的

我把它叫做"出口"

中間有一個很漂亮的湖

湖邊有木棧板的步道, 隨著濛濛的細雨

自己都覺得很浪漫~

我不是很懂為什麼要在湖中擺這些木頭

照這張像的時候, 我只覺得, 如果把圖往右翻轉45度角

這張圖會很和協

拍到這張圖, 表示我已經繞了半圈了

從木棧板變成了石頭

還有個小型的廣場

除了泥濘度增加以外, 也實在非常漂亮

我盡力的拍出水中的倒影 (你知道的~~小DC 咩~, 咳咳~好啦~~技術也是問題)

雖然天氣不是湛藍, 但是也可以體會幽靜的感覺

這張就好多些了

中間還有個石頭排出的廣場

石頭的廣場+搖滾樂~

挖~那會有多HIGH啊~ 呵呵~ (其實很適合拍MV)

 

一路走了一個小時, 只碰到了兩個工作人員

直到商店街~人群才慢慢出現

不過人的出現, 就開始打斷了我的遐想

原來~默默的~我也胡思亂想了一個小時耶

湖邊一家人在餵魚

不知怎麼的~我很喜歡拍這樣的場景

在這樣的場景~當著旁觀者 其實有種很愉悅的感覺
 
 

羅東運動公園很漂亮呦

星期五早上10點~可能是下雨+寒流

真的沒有什麼人~

用相機捕捉下來的一張張照片

讓人留下很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