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7:19。戀月.沁☆﹑

幸福微甜酸-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離別




「女兒,戒指弄好囉,在客廳桌上」月媽道

「嗯…謝謝囉,媽」我笑著道

「今天咩咩要上台北啦?」我媽問著我

「嗯」我有點不捨的點點頭

「是嗎…,記得幫我跟她問好哦,我先出門了,等等妳自己出門小心點哦」我媽叮嚀著

「嗯…好」我道

我到了客廳,拿了訂做的戒指的袋子…,上了樓,順便把袋子裡的戒指拿出來看了一下,

心裡想著:「這對對戒,咩咩應該會喜歡吧?再加上項鍊…」

「嗯…,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換換衣服,等諭來接我了」我看著時鐘,自言自語說道

『叮咚』我家的門鈴響起

「藍色的思念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很遙遠 冬天也彷彿不再留戀」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我走到了床邊,接起了手機道:「喂?」

【小月,妳好了嗎?】手機聲音那頭道

【嗯…好了,妳在火車站了嗎?】我問道

【嗯…,快來吧】手機聲音那頭催促著

【好,我準備出家門了,再等個20分鐘吧,一定來得及的啦…】我道

【嗯,好】手機聲音那頭道

【嗯,那就先這樣囉…待會見,掰】我道

【嗯,掰】語畢,我們兩個同時掛上電話

我也拿著我要送給咩咩的兩個禮物,下了樓,穿了鞋子,走到了玄關,打開了門,門外,是一個穿著白襯衫搭著牛仔褲的男生,在門外等我

「抱歉,久等了…」我道

「呵,不算久啦」諭道

「走吧…,咩咩剛剛打電話來催我囉」我牽起諭的手

「嗯…」諭道

「走吧,上車…」諭拿了頂安全帽給我

「嗯…」語畢,我也順道帶上了安全帽

「諭,滄海呢?」我問道

「他不知道咩咩今天要上台北」諭道

「這樣他不會很可憐嗎?」我問道

「誰曉得他…他自己也沒問咩咩,那天告白後,很像就沒問任何有關咩咩的事情了」諭道

「是哦」我道

「嗯…」諭道

15分鐘後,我跟諭到達了火車站,呵…比我想的還快五分鐘呢

我的視線,尋了火車站一遍,都沒看到咩咩的人影,

「咦?咩咩呢」我問道

「不知道耶,沒看到,妳打電話給咩咩看看吧」諭道

「嗯」語畢,我拿出了手機,撥給了咩咩

5秒鐘後,咩咩接起電話道:「喂,小月哦?妳到了?」

「嗯…妳在哪呀?」我問道

「我在2號月台…」咩咩道

「等我」語畢,我掛上了電話

「她在哪?」諭問道

「她在月台」我回道

「嗯…走吧」諭牽起我的手道

我跟諭,下了樓梯,走到了2號月台,又尋了2號月台一遍,看見咩咩,坐在2號月台的椅子上

我便跟諭,走了過去

「咩咩…」我道

「小月…」語畢,咩咩衝上來,抱著我

「咩咩…怎麼啦?」我安撫著咩咩

「我捨不得離開妳阿…」咩咩緊抱著我

「乖…,我也很捨不得妳,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不是嗎?」我抱著咩咩道

「嗚…」咩咩哭了出來

「乖…咩咩乖,不哭,不哭」我摸摸咩咩的頭

「嗚…人家就是捨不得阿!」咩咩哭著道

「好了,別哭囉,來…看看我幫妳準備了什麼道別的禮物」我擦拭掉咩咩的眼淚

「我不要禮物啦…我只要小月妳,我捨不得妳啦!!」咩咩哭著道

「乖、乖、乖,咩咩,不哭,不哭囉…我也很捨不得妳阿」我再度擦拭掉咩咩的眼淚

「嗚…」咩咩又再度抱緊我

「好啦,乖…不哭,不哭囉,先來看看我跟包子幫妳準備禮物吧」我把咩咩扶到椅子上

「咩咩…,這是我自己親手做的項鍊,希望妳會喜歡」諭道

「嗯…」咩咩哭著說道

「來…,咩咩,這是我送妳的禮物哦,第一樣,是小熊哦…希望阿,妳以後看到這隻小熊會想到我」我把小熊從包包裡拿了出來,遞給了咩咩

「嗯…」咩咩抱著小熊哭著道

「還有哦,第二樣,我自己做的項鍊,也送給妳」我把項鍊從包包裡拿了出來

「嗯…」咩咩道

「在來…就是我請我媽媽特別幫我訂做的,一半的心,給妳,一半的心,我自己收著」我拿出了放著戒指的盒子

「這是我請媽媽特別幫我訂做的對戒哦,我幫妳套上她吧…很巧,我們兩個的尺寸都是7」語間,我拿起了一半心的戒指,也把只戒指,套上咩咩的右手無名指上

「嗯…,我不會把它弄丟的」咩咩看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也滴了一滴眼淚在那只戒指上

「呵呵…好囉,不哭了哦,哭了就不好看了,來…笑一個」我笑著擦拭掉咩咩的眼淚道

「嗯…」語畢,咩咩露出了微笑看著我

咩咩站了起來,走到諭的面前,對他說道:「你!林祥諭!給我好好照顧小月,她有任何委屈,你就別想活了,有沒有聽到?」

「是…」諭帶點嚴謹的笑容看著咩咩

「呵…」我笑著

『CO、LO、CO、LO』火車的聲音,漸漸逼近著

「好囉…,我該走了…,要記得想我哦,小月,還有,林祥諭敢欺負妳就Call給我!我幫妳教訓他」咩咩道

「嗯…,我知道了」我笑著道

「我走囉…」語畢,咩咩的唇,吻上了我…,時刻很短

咩咩眼睛帶點憂傷,上了火車,找了她的位子,坐了下來,我走上窗前,說道:「咩咩,我不會忘記妳的!」

『逼…』發車的靈聲響起

諭,也把我拉到安全線後面,我轉身,緊抱著諭,流了兩三滴眼淚,他似乎也感覺到,對我說道﹔「別哭了,又不是見不到面了…」

「嗯…」我擦了擦我自己的眼淚

「走吧…,別哭了,頂多等等在打給咩咩嗎~」諭牽起我的手道

「嗯…」我點點頭

諭牽著我的手,帶我走到了火車站外,坐上了諭的車,諭問我道:「要不要去吃點東西?妳早上也還沒吃吧」

「都好…」我摟著諭的腰道

「嗯…」諭道

諭把我載到了『饗宴』,我對諭說道﹔「饗宴現在還沒開才對阿」

「我自己親自下廚,做給妳吃!」諭道

「可是,這樣玄哥不會罵嗎?」我問道

「沒差啦…,到時候我在解釋就好囉」諭道

「嗯…」我道

「等我20分鐘,馬上做好」諭走進廚房道

20分鐘後,諭端著熱騰騰的義大利麵,又端了一杯特調果汁給我

「這杯是?」我問道

「特別為妳調的,取名叫什麼呢…」諭道著

「諭月特調好了!」我說道

「呵…也行」諭撐著頭道

「你呢?不吃嗎?」我問著諭

「我不餓,妳吃吧…」諭道

「嗯…」我道

我捲了一小團的麵,對諭說道:「啊~~」

「啊?」我把麵團餵向諭

「呵…還不錯吃呢」諭舔舔嘴邊道

「還有人這樣誇自己呀」我吐槽著諭

「呵呵」諭笑著

於是,我們兩個中午就在『饗宴』裡,打打鬧鬧,吃了頓午餐,諭,便把我送回家

「再見囉…」我拿下安全帽道

「嗯…再見」諭拿下了安全帽,吻上了我的唇…

數秒鐘後,我離開了諭的唇,對他說道:「吼!快回家了啦!」

「是、是、是」諭帶上了安全帽

「路上小心哦」我道

「嗯…」語畢,諭便騎走了…

【偷親我!看我下次怎麼要回來!】我心裡想著,便走進了屋裡 ,

走進我的房間之後,又看見我跟咩咩之前的合照…心裡,又有股離別的傷痛湧了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