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1:18:52┌ 橋 ┐

心 情 如 何~呀??

天呀!!我竟然和橋說喜歡他~MD~可是現在想呀!!
我自己的感覺is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懂 =  =
阿珊~我覺得很Great!!他帥又高~But不夠熟~
橋~貼心.溫柔~But花心!!橋的戀情3個月就Time,s up!!
而且我覺得自己比較愛阿珊~對於橋我只能抱歉~
I,m sorry!!我不懂得什麼是喜歡!!我很自私~
我怕自己會因為阿珊受傷~電視看太多了!!
想要橋當我的避風場所!!讓我哭泣時會有人陪~~
But~醬不會傷害自己~橋也會受傷@@我不想要醬~
吼~好像讓蘇小姐河阿潘罵醒我喔!!我就是這麼被動~
明天會看到橋耶!!=  =我好想逃避喔!!
小豬!你可以帶我離開嗎??
好想重新來過~ㄒ_ㄒ~TMP~
我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會選阿珊~雖然不可能~>0<~在一起
但是醬真的已經足夠了!!橋~朋友~會比較好~
我有和朋友聊這件事~朋友說我在說阿珊~
時表情很愉快HAPPY~如果在說橋表情是有點自責~
而且比較常提到阿珊~連小梳的面前也敢講~都不知小梳已經
臉色大便了!!_0_很gumb~
吼~我真的很複雜啦~小豬你可以就我嗎??

上一篇:┌橋┐

下一篇: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