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58:45┌ 橋 ┐

┌橋┐

唉~真不知道橋在想什麼!!他的腦袋瓜子不知裝了些什麼="=
竟然會喜歡我這個爛人~老實我的卻很不好!!缺點多
得數不清~優點一個也沒有~可悲呀~我~
之前有一段時間很喜歡橋@@甚至滿腦都在想他~
就是愛到不可自拔的程度啦~ >_< ~
到現在對他還是有~~~以前的feel吧!!可能是因為小梳ㄅ!!
他喔~!!長得真的很像***┌小梳┐= =!

           [ 跳過一大段 ]

小梳和我說要做我┌一天的男朋友┐My god!!我說~嗯~
結果!!我們一起去〝兒童樂園〞拍大頭貼!!
我小六時的事!!後來又愛上他了!!我們會去學校的後山聊天~
一起爬山~騎腳踏車!!在畢業典禮送我一隻特大的熊~呵~
熊的名子叫~芭樂梳~我的暱稱是芭樂~當然有哭的半死~

橋~我不知道喜歡他還是不喜歡~
如果愛上他@@~我不就是貝哥哥的嗎?!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