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1:33:49芊哥

當青學遇上海賊王?

假如哪天青學遇上了魯夫海賊團會變怎樣呢?

狀況如下↓





朋香和櫻乃對著那可愛的喬巴大叫『哇~好可愛呦』

喬巴要如往常一樣露出那害羞的臉、高興的跳著害羞之舞嘴巴上說著
『你這樣說我,我一點都不會高興的,混蛋』


『疑?你們不是海賊嗎?怎麼會走到這來呢?』手塚問道

『還不是我們的船長,跟我們說他知道餐廳在哪,結果迷路就走到這了』
娜美用責怪的口氣回答

『你們知道哪裡有餐廳嗎?我肚子餓了』魯夫問道




『‥』

『‥』



手塚愣了一下

『恩!好吧!你們挑三個人跟我們這裡四個人比賽網球,贏的話我就跟你講餐廳在哪,如果輸的話你們就跑操場100圈』

『好』魯夫想都沒想直接就答應了


『你你你… 你真的會打網球嗎?』騙人布緊張的問?

『當然不會阿』

『不會你還答應』

『答應了也沒辦法了,嘿嘿嘿~』




手塚心想"那真的是船長嗎?"





*****************

魯海挑出 騙人布,索隆,魯夫

青學挑出 英二,大石,越前

*****************


第一場{單打}索龍VS大石




比賽開始﹏


『哇!我還第一次看到有人用三支球拍打球耶!』菊丸和大石完全傻眼

『看什麼!快發球』

"碰!"

索隆『看我的,鬼斬』





『‥』

『‥』



『由於球已經被分屍了,已經無法比賽了,所以青學獲勝』裁判傻眼了

全場都傻眼了,大家心想"用球拍也能把球分屍?"








第二場{單打}魯夫VS龍馬



『疑?你不用球拍嗎?』龍馬問

『不用阿!用球拍我又不會打』

『喔!』



比賽開始﹏


『外炫發球』

『看我的,伸縮自如的氣球肚』


"波~"


大家『球勒?』



這時學校內突然傳出『X的!是誰拿網球丟我?』




裁判『由於出界,外加魯夫不會打網球,所以青學獲勝!』



這時裁判心想"我快瘋了,有沒有一個正常點的?"




第三場{單打}騙人布VS菊丸




比賽開始﹏


『我我我…我有8000名部下喔!』騙人布又拿出他的那句口頭禪啦

『真的假的?』這時的菊丸完全被騙人布給唬住了

『對呀!小心我找他們過來喔!』

『那那那…那要怎樣他們才不會過來』

『讓我贏就好啦!』




這時菊丸想了一下




『…』


『…』


"輸了會被罵,可是他有8000個部下,如果我贏了他們會來打我"




『…』


『…』



『裁判!我認輸了』


『哇!騙人布好帥喔!』喬巴,魯夫大喊

娜美心想"這他也信啊?!"








比賽結果出來了 青學以2-1獲勝




手塚『雖然這場打的很… 但你們還是輸了,跑操場100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