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1:18:45芊哥

口袋的天空(改編版)

龍馬:明天的芬達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網球打法我學會了 抉擇

全美比賽遠的像天堂,
我不再回頭,
當龍馬不被回憶礙著,
我跑過球場,
我不要變的小小的找不到芬達,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沒芬達,

明天的芬達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網球比賽不止一場,
美麗的 { 龍崎櫻乃 } 肯定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是什麼



手塚:明天的支柱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選擇支柱我學會了 抉擇

全國大賽遠的像天堂,
我不再回頭,
當手塚不被回憶礙著,
我跑過球場,
我不要變的看不到找不到眼鏡,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沒眼鏡,

明天的支柱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短球招式不止一種,
美麗的 { 零式短球 } 肯定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是什麼


不二:明天的乾汁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三種回球我學會了 抉擇

全國大賽遠的像天堂,
我不再回頭,
當不二不被回憶礙著,
我跑過球場,
我不要變的小小的找不到家人,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沒家人,

明天的乾汁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三種回球深不可測,
美麗的 { 親切微笑 } 肯定是妳的,
體驗過才懂是什麼

桃城:明天的漢堡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漢堡口味我學會了抉擇
全國大賽遠的像天堂
所謂的漢堡口味我學會了抉擇
全國大賽遠的像天堂
我不再回頭
當桃城不被回憶礙著
我跑過球場
我不要變的小小的找不到漢堡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沒漢堡
明天的漢堡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漢堡口味不只一種
美味的雞排漢堡肯定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漢堡是什麼


菊丸: 明天的牙膏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選擇牙膏我學會了 抉擇
全國大賽遠的像天堂,
我不再回頭,
當菊丸不被回憶礙著,
我跑過球場,
我不要變的買不到買不到牙膏,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沒牙膏 ,
明天的牙膏都是我的是我的,
美麗的 { 潔白牙齒 } 肯定是我的,
所謂的牙膏口味不止一種,
體驗過才懂是什麼

{ }←裡面得自可以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