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0:41:56芊哥

網球王子的電話留言

電話留言一:越前龍馬
“Mada mada dane。我是越前龍馬。我現在不在,因爲我正忙著跟某個人用網球一決勝負。提示音過後請留言。哦,如果是桃城學長,不管你有什麼要求,我的回答都是不。”
-->>資訊<<--
>來自:桃城武
“喂,越前!你太無情了吧!你怎麼知道我打電話給你不是因爲我腿受傷求你帶我去醫院呢?!無論如何,你得幫學長一個忙。今天下午咱們要練習,但是不二學長還不知道。嗯……我已經試著給他打過電話,但是,嗯……你能替我打電話給他嗎?謝啦。哦,還有——”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掛斷——
>來自:堀尾聰史
“越前!你真是太幸運了,竟然一年級就能成爲青學正選!但是很快,我,擁有兩年網球經驗的堀尾少爺一定——”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挂斷——
> 來自:堀尾聰史
“……喂。真奇怪。剛才竟然挂斷了。不論如何,越前!你——”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挂斷——
> 來自:堀尾聰史
“……我開始懷疑你到底選擇了什麼服務專案,越——”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挂斷——
> 來自:小阪田朋香&龍崎櫻乃
“哇~~!龍馬少爺!有手機真是太帥啦!快、快,說點兒什麼啊,櫻乃!”
“啊—那個,龍馬君……”
“龍馬少爺!龍——”
-您的留言過長,對方已挂斷——
<<特殊功能:出現特殊信號時挂斷>>
(越前突然很慶倖自己額外開通了這項功能)***究竟這特殊信號是什麼呢?***

>> 電話留言二:桃城武
“我是桃城武!叫我Momo就行了!我現在不在。如果你是可愛的女孩或者越前……或者是英二學長,留下口信和你的號碼,我會立刻回復的!哦,對了,其他的人要是願意的話也可以這樣做哦。再見!”
-->>資訊<<--
>來自:菊丸英二
“Nya,桃城!爲什揦要把我跟可愛的女孩還有小不點歸在一類裏啊?你又打算敲學長竹杠,是嗎?Hoi,hoi,現在我知道了。桃城你是個老變態!Nya哈哈!我不會讓你碰我或者小不點的!Nya哈哈……哦,對了。你打電話給不二了嗎?我本來想給他留言的,但是……嗯……他的錄音嚇壞我了……嗯…嗯…再-再見!”
>來自:神尾明
“啊哈!我花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搞到你的號碼啦!你的留言是怎麼回事?如果你所說的可愛女孩中也包括杏小姐的話,我絕對饒不了你,你這個偷車賊!!不必給我回電話了!”
>來自:橘杏
“神尾君打過的是這個號碼嗎?對不起,桃城君。我想神尾君今天只是喝多了咖啡,所以才變得有點兒急躁。不管怎麼說,既然我是個你所說的可愛的女孩,你最好趕緊給我回電話哦。我想要跟你和越前君再來一次約會呢。呵呵,再見!”
(桃城突然産生了想換掉自己的電話留言的強烈欲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