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47:32♥ 我是北濫娟

某人*你們不懂*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再說誰。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跟一個人好好的一直下去 *
為什麼我會等到失去後才珍惜她 ?!
為什麼我之前要那麼在乎 ?! 為什麼之前要那麼珍惜 ?!
原來在乎成了習慣,覺得無所謂,所以 ?!
所以就忽略到他的感受 ?! 是這樣嗎 ?!
有些事,我不知道該跟你說還是不要 ?!
又覺得,那時候你很不在乎我,但是你竟然說 !!
那段期間,你真的很在乎 !! 我竟然不知道..
我忽略了你..對你我很對不起..我想挽回..但你不想..
我尊重你的決定..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整個人都崩潰了..
很要好的一個無敵大寶貝到哪了 ?! 以前的笑聲、以前的心事..
都不見了 ?! 在那ㄧ瞬間,真的很快樂。
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們很好..但我總是比不過以前跟他要好的一個人..
現在有事情想跟你分享..想跟你說..但我說不出口..
因為你不想在乎了..你累了吧.. ?! 
有些事..想跟你說..想聽你的意見..但..那種感覺都不見了..
在路上..總是會說著你..說到我整個心情很不好..
因為不見了..整個不見了..那段回憶..只是過去 !!
我真的想挽回..為什麼你不懂 ?! 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誰都沒有變..變的是每一個人..變的覺得什麼事都無所謂..
不被在乎..被忽略..我知道..很不好受..因為我也這樣過。
你不懂為什麼..我可以跟你說..{ 懂我再說誰,你自己來問我 }
誰說你不用了解那麼多 ?! 講事情你為什麼不來問我 ?!
難道你覺得我不會跟你說 ?! 你想了解,我知道你這是在乎..
你很在意..為什麼你卻不把你心裡的話告訴我 ?!
難道我不被你信任 ?! 我大概也知道你有些事沒跟我說..
我不懂..過去就算了 ?! 誰說過去就算了 ?!
過去了難道不能再來一變 ?! 誰說不能 ?! 我咬你 !!
過的快樂最重要 ‵ 是嗎 ?! 你這句話讓我很想哭..
{ 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還在乎,是嗎 ?! }
活在當下最重要.. 你確定 ?! 為什麼你能說這樣 ?!
我該祝福還是 .. ?! 因為 .. 
對.. 大家都好就是很困難.. 因為每個姐妹们..
都想要誰跟誰好,誰不跟誰好 * 你對我們很好我們不是都不知道好嗎 ?!
你為大家好..可是你也要尊重一下我們的意見是什麼不是嗎 ?!
沒有怪你的意思..你是外人 ?! 你不是外人好嗎 ?!
你想不想知道我們每壹個心理對你想說的話是什麼阿 ?! 算了..
我比較在乎他們..呵呵..你說的都對..我都不在乎你..
那我跟你說對起..你可以接受嗎 ?!
不想要你說那句話..我想要一直都陪伴著你..不想要斷掉現在這樣子..
對你對我來說..我還是很在乎你。信也罷、不信也罷..
不知道該說什麼..很煩..真的很煩..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夠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 阿姍•& 2006-12-17 09:05:39

酒桃頭 ** 知道你在說誰

別想太多哩 !!

開心開心 益禧 )) 是個音效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白痴白痴=   ˇ   =
自以為囉 ?! 哈哈哈哈 。
2006-12-25 22: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