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0:26:04♥ 我是北濫娟

夠了 。





夠了 、 一切都夠了 。

馬的‥ 看到你們就不爽 。 那什麼機掰樣 ? 耖

說什麼阿 ? 跟你說的都說出去 * 你跟我說的‥ 我有跟他說過嗎 ?

想讓我們吵更兇你就說阿‥ 真的覺得妳‥

我不知道怎麼說 。 什麼表面 ? 你知不知道聽了很生氣 *

今天跟好多人在極力發瘋 , 哈哈哈哈哈 !!*

之後牛杜杜也有來ˋˇˊ ㄌㄩㄝ* 被你看到我發瘋的一面 。

之後劉機他們跟牛他們打撞球 * 很好笑 !!

我知道你們有壓力 ^_^ 哈哈哈哈 * 

一直待在極力快六點 ** 之後下音專 ** 到處逛逛 。

逛到捷運站 , 牛先回家孝順他家阿嬤 * 哈哈 。 白痴死了

我、胡芷、杜杜、阿c在那邊發呆聊天 * 杜杜你整個很智障 *

我跟胡芷快笑死 :] 哈哈哈哈 。 

之後胡芷就先陪我回家 !!! 哈哈哈 * 回到家 , 乎 ~~

好溫暖耶 :] 跟胡芷聊了一個小時多 * 把心裡話講出來 。

講呀講 、 講到快發飆 、 講到很對不起呢 。

但‥ 都說出來了^_____________^ 這樣對你對我都好吧 。

講了好多好多 、 我好感動 * 哈哈哈哈哈 !!!

至於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惹‥ 表面 ? 你好像比我們表面 !

老實說有時看了會很‥ 咩送 * 不懂就算 。

沒跟你吵過架 * 至今天跟胡芷說了好多好多‥ 原來一切一切‥

真的是我想的那樣‥ 說了你會比較好過嗎 ? 讓我們吵更兇 ?

那你不用那天拿衛生紙給我‥ 我不需要 、 你不表面嗎 ?

沒理由兇你、責怪你 ** 但‥ 這只是想說的話 。

寶貝姐妹阿姍 * 你‥ 今天哭了‥ 我跟胡芷‥ 大大大大大大的心疼 。

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還在乎‥ 討厭人誰不會討厭、誰不會說 ?

急急忙忙打電話給你要跟你說清楚‥ 但你卻不講話‥ 卻哭了 。

真的‥ 真的很心疼ˊˋ 這時‥ 我心又軟了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 求你 *

不要退出 * 我們‥ 還需要你 。 不要哭 、 肩膀借你 。

不要說什麼說出來我們會擔心 * 我知道你表面上都是笑笑說沒事 **

但你心裡很難過你為什麼不說 ? 求求你說一下 *

因為我們真的想關心你 、 關心你的一切 。 你懂嗎 ?

說出來‥ 你不要怕我們看到你脆弱的一面‥ 反而‥ 

我會覺得你很勇敢 、 你懂嗎 ?

夠了 、 這一切都夠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