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2:04:35♥ 我是北濫娟

今天*

呵呵呵 ,
整整過了又快一年了 ,
時間阿 , 你真的很快很快你知道嗎
今天在學校 , 哈哈哈哈 ,
我很HIGH的勒 , 大家都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 ,
就很HIGH阿 , 哈哈哈哈 , 瘋的勒 *
好玩阿 , 我就是坐不住麻 -   -+ 屁股養 
哈哈哈哈 XDD 今天看到老師好不爽 , 我也不知道 ,
雖然老師枚有對我怎樣 , 可是昨天我枚來他一直說要把我報中輟 ,
勒勒勒 * 去死啦他 // 我都還沒很多節 報個屁阿 ?!
一直不想讓我在班上就對了 ˋˊ 奇怪 * 看到你就不爽
大家今天跟我說 , 昨天我枚來全班超安靜 =  =
哪有這樣阿 // 我知道我沒去你們很想我 , 哈哈哈哈哈
{ 太自以為囉 勒勒勒 } * 你們說 我沒去學校搞笑 ,
就聽不見你們的笑聲 >   <" 感動阿 -  - 哈哈哈哈
38 38 ** 是因為我太吵了好嗎 =   = 
假如我不在班上 好像秩序就會一直得獎吼 =  = 呼呼 
好希望小樂來學校 ˊ  ˋ 昨天不知道他怎樣了 ˊ  ˋ
電話都沒打來勒 ˋ  ˊ  欠扁噢 ˋ  ˊ 你沒來學校 ,
總覺得少了一點歡笑 ** 因為你是瘋的 哈哈哈哈 我再說什麼
不懂不懂 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有無聊到 枚比以前瘋 。。
哈哈 謝謝我的寶貝無尾熊幫我留我的糖果 哈哈哈哈 我愛 - -
哈哈哈 今天的體育課在教室 老師整個很白痴 { 老太婆一直念 }
吵死了 一直罵我 又惹到你了喔 氣死我氣死我 - -
不跟月經來的老太婆計較 哈哈哈哈 !!
今天在教室裡一直跳來跳去的 =  = 好累 ** 哈哈哈
很像白吃 呼呼 小樂快回來阿 ** 老師不會打人了
哈哈哈哈 他記過 哈哈哈哈 我的天ㄚ 哈哈哈哈 //
今天原本要 #︿%&%︿ { 噓 ** } 結果又說明天
勒勒勒 隨便芭 放學沒去哪 昨天去找工作 只找到幾個 哈哈哈哈
很好笑 胡芷發春了 哈哈哈哈 { 秘密的勒 ** 哈哈哈 }
不過真的很像ㄝ >< 哈哈哈哈 ** ︿ ︿ 難怪是姐妹
今天去逛逛就回家了 還去阿霉家找胡芷他姊呢 ** 哈哈哈哈
很好笑 被胡芷猜中了 哈哈哈哈 噓 。。。 很白痴 又很好笑
之後就在路上他們兩就一直吵 哈哈哈 之後他們就先回家囉 !!
我跟阿C再等公車 ** 之後陪他等一下 ** 我就坐下一班囉
呼呼呼 * 今天還不錯的累ㄝ ˊˋ 即時通跟寶貝聊天 **
哈哈哈哈 ** 不錯的好笑 !! ㄝ嘿 //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