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3:46:47@。醫生娘。@

20050607>不安分的病人

我 是病人

觀察8小時 我一刻都待不住

畢竟 我的心 全部都在葵身上呀!

叫我睡 我根本睡不下去

一睡就是惡夢驚醒了

我怎麼睡

葵 在開刀 我躺在床上睡

好像很不應該吧!

就這樣 一直被媽媽盯著乖乖在床上休息

直到半夜 一點多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跟媽媽生氣的說

我不想睡了 我要去看小葵 我不管 我要下床 我要拔點滴

就這樣子 我把我應該休息的病床 讓給媽媽睡 不然 她根本睡不安穩啦!

就問了 病房號碼 自己要去找葵了

當然 我有先去照鏡子 看自己有沒有很狼狽啦!

結果 找不到怎麼上樓 剛好碰到好心的猴子先生

麻煩他帶我去 找小葵 他說 他們都在睡覺了

我想說 小葵開刀會累 照顧她的小黑和努比 也要休息喔!

當時就沒上去了 那一整夜只喝了一杯玉米濃湯而已

吵著肚子餓 就自己跑去跟護士請外出 說要去7-11買東西吃

起初 護士還不肯讓我出去勒! 我說有人陪我去 不然我就餓扁扁了

就這樣 和一個號稱只有18歲卻可以簽手術同意書的猴子先生

一起走路去買我的三明治和養樂多囉!

我知道 我不可以亂跑 我知道 我要好好休息

可是 我很擔心 我很在意 我很愧疚 我很過意不去

但是 我卻什麼都無法做 什麼忙都幫不上

對我而言 是比皮肉傷 還要更痛的...

我只好選擇讓自己看起來 比較開心點的方法渡過

不然 每天鬱鬱寡歡的也不是辦法吧!

小葵住院都可以製作教具了

我想 我更能比葵能做更多事呀!

所以 隔天晚上 還是跑去上班了

我只希望 我可以負擔 我就自己來

無法負荷 在麻煩別人 不然 一直麻煩別人

真的很不好 因為 別人是可以拒絕我的呀!

這陣子 真的辛苦大家了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