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7:28:27@。醫生娘。@

20050311>只有給妳-方草口尹

給我失而復得的<<男朋友>>:
我知道 我很笨
而且是一直都很笨
因為 有了妳的存在
讓我養成了當笨蛋的權利
這是真的!!!
只有妳 願意讓我耍白痴和裝儍的偽裝

沒有我的妳 妳依舊可以活的很好
因為妳有爸爸和媽媽的呵護
沒有妳的我 我必須自己過的很好
因為我只有室友的相依為命
懂嗎?

不是 我變了 是環境的關係
我一個人在外地 過的團體生活
不可以像以前那樣的我素我行
更不能鬧小孩子脾氣耍任性
因為 我的一切都要自己負責
因為 我沒有妳的保護和照顧
因為 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知道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走來
突然間 我的約定都被一個統一測驗改變了
但是 這不代表我們的關係也會因此變質的…
因為 我的心裡有妳 我想妳也會記得我的吧!
我知道 我們的朝陽不肯收留我們
我知道 我們的同居計畫沒了著落
我知道 我們的吊帥哥還不能實現
不過…我還是記得我們的夢想喔!
妳還記得嗎?
我還想好了店名ㄋㄟ…
我們的書店要叫做{君閤}
我們的花店要取作{庭園}
這樣不知道妳看懂我的意思嗎?

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都知道也都忘不了
只是記性不好的我 無法記太多的細節
所以 老是讓妳擔心了
記得 下一次別再不要我了 好嗎?
因為 我真的怕了
我好怕妳從我的生活中離開消失了
畢竟 妳曾經是我的支柱
我想以後也會是的…

妳跟我說了 當初不要我的原因
<我覺得妳沒有我也可以很好~>
<而且又有那麼多人關心妳照顧妳~>
我知道 妳在吃醋 跟我的室友吃醋
我很高興…高興是有人因為我吃醋 讓我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也很苦惱…苦惱是有人對我這麼好 也是種無法阻擋的魔力

記得 我有了我的室友 我的102家族
但是 不代表我的心中沒有妳的位置喔!
因為 我是想妳的…很想很想妳的…
就像妳說的…<我們好像在談遠距離戀愛喔...>
妳跟我說了…<妳會記住的…>
我也會記得的…
我們…過去 現在 未來
當然包刮中間有段空白和短暫的遺棄
妳是我的 我是妳的 我們是彼此的
妳可以有別人 我允許妳可以!
我一定有別人 妳願意接受嗎?

給妳的祝福…
知道妳很辛苦也很努力
希望 有時間好好休息
有空 散散心外出走走
因為 妳快樂我就會感到快樂
最後一句好話
我..永遠都在這裡…等著妳~
除非…妳不要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