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7:34:19@。醫生娘。@

20050313>RITA&NICO

看完了妳新poㄉ文章囉~~
(((希望下一次的新文章可以不用出現等待的字眼了)))

從以前一路看著你跌跌撞撞
(((結果…越撞的下場是…人越圓了)))

但傻人有傻福ㄉ妳始終能逢凶化吉
(((上帝不忍心我受難 讓我都化險為夷呀!)))

現在看著你為了夢想鋪路
(((人要有目標的規劃人生 就像妳一樣呀!)))

真ㄉ很替你高興!!
(((妳的祝福 對我是很大的肯定)))

"有夢的人最美麗"~~~我認為
(((嗯~那我開始變美囉)))

願你在"愛情"~"友情"~都能有美好的終點站!!
(((友情…我會持續上升…而愛情…先放一邊吧!)))

放心吧~~我們有無數個"年底"
(((一定的…就算沒有我也會想法子創造出來)))

等到我們ㄉ頭髮都白ㄌ皺紋都跑出來ㄌ
(((怎麼容許有皺紋呢?怎樣都要拼命的敷臉緊膚呀!)))

我們還是會一起到各個美麗ㄉ地方拍美美ㄉ照片ㄉ
(((這是百分百一定要啦!不然怎麼對的起相機勒~)))

畢竟Good friend~~~~一生難求ㄚ
(((對呀!尤其是革過命的患難之交)))

是該珍惜擁有~~~~!!
(((我會的…我答應過妳了…妳是最後一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