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9:16:54鬼鬼= 目

ⓧ囧






去日月潭的第一天
我們騎著腳踏車
(會累死 ~)
去到處晃

前面的叉路 ..

我們往左邊走過去

看前面好像是別人的家
沒有路了 ..

但因為路很小

就決定繞到前面迴轉

結果我媽一直說快轉快轉

= =就很小 , 要怎麼轉?!

我媽就自己轉彎先跑了

我和我妹

兩個一起騎到前面那棟房子前
才知道 ...

為什麼我媽要先跑了

因為外面

站了一個男的

大概40幾歲吧!

他的上半身還好
但是 ...
往下一看 ....

一條
"水藍緊身四角褲"
穿在他身上

(0 _____________ 0)/
噢買尬的

簡直就是在侮辱我的眼睛嗎!!

(洗眼液給我~救命阿)


結果勒~

我和我妹
也和我媽一樣

轉了個彎就跑了 ...

那個男的
也一臉錯愕的愣在那邊 ...



一個大男人
穿著一件"水藍緊身四繳褲"

被三個女人看到 ~

不囧才怪!



我們三個還笑到不行

(我媽也真是的
竟然自己就先跑了
= =")



[日月潭待續]

上一篇:感動 ~ T .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