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2:11:31塵╭ ♥

公 平

雖然很多事情都不公平

但這也沒辦法

就看你遇上什麼樣的人

但我相信 你絕對是誤解的

我有在看 我有在聽

什麼叫做合理 什麼叫做公平 什麼叫做應該 什麼叫做不應該

我都知道

我會幫你注意的

沒錯!頭頭本就是要公平

所以我在公事上 絕無私心 更無所謂不公平事件

只有幫忙 我能力內 可以的我盡量

超過我能力內 那起碼還有"天車"等等>"<

我可以轉告 我可以教導 我也都會盡量

但至於本人是否會改變 那就得有時間證明

他不改 我也不多做評論

因為 每種人思想個性都不同

我無權去干涉屬於他自己的思想

更無理由他照我意思走

我只能建議罷了

不過你要知道

社會就是那麼不公平

真的



那晚我說很多 不知你有沒有吸收

回想一下吧

加油!我相信別人可以 我就一定可以(這句話)

這是我對我自己說 也希望你和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