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8:55:14塵╭ ♥

謝謝!最後一次

我也再度最後一次說一次了

謝謝您指教,我心領了

也請您勿再來了

更別再打擾我的生活

至於您的思想、身材、理念、等等的

我也再度跟您說一次

我不予置評

事實怎麼樣?您很清楚

誰在自誇,想必您也應該是最清楚的

(早知道我就用及時通紀錄對話下來)

誰在KKK嘴砲,先注意一下您流的言 再來說我的吧

呵呵

不在多說 也不願多說

就當我您從不認識我就好

在路上我會把您當作沒看到 也請您也是





我怎麼樣,我的未來

也請您不用操心了^^

我會對我自己 負上完全責任

所以您不必再

大費周章跑來這

跟我說那麼多^^

謝謝您的指教^^


祝您:

事事順心 幸福美滿 清明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