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3:47:17︴*〃維維〃 * ︴

想說

剪頭髮

換心情

但是....

好像不是我心想的那樣

真的差很多

因為....

我很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

所以....

感覺

不是我想要的

有些失落

有些難過

唉ˊˋ

沒關係了

頭髮 會長常的

乖乖 頭髮你快快長長

我想念你了

我的旁分

拜託

我想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還是.....

平常的樣子適合我

我以後不敢亂嘗試了

因為不適合

好怪= = "

不能適應...........

 

最近

你天天忙

我天天閒

所以

我找事來做

就是 幫你和我練遊戲

降我也開心=))

*,我只想自私的占有你,可以不可以?

*//我只想你只愛我一個,你說好不好?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