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0:05:51︴*〃維維〃 * ︴

感觸

突然有種感觸

其實....

我很幸福

只是 ....

難免會覺得不足

想要求更多

但是........

看看其他人

也許

這樣就很足夠了

話說

我們常鬥嘴

但是

感情不變是真

有時

我會拗脾氣

你也懂 我只是當下

你總是....

先說對不起

我也知道 我有壞脾氣

你偶爾也是

但是 我們能說開

這樣是最好的

我很愛你...

對我來說 就像全部

有了你 我才知道

其實我很幸福

我們說好的

會一直手勾手 一直走

別忘了  你答應我的

雖然

很多人說

 什麼山盟海誓

什麼至死不渝

什麼甜言蜜語

都會騙人

都會消失不見

但是........

我看著現在

想著未來

我相信

有心 互相

其實不難的

對吧?!

上一篇:黑暗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