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41:34

盒子堆高高 * . . .




盒子 線上遊戲的

嗯 我來瞧瞧

最底是那個裡面最貴的69元唯舞

『聲咚擊嘻包』

再來是玩了最久 也買的最勤的楓谷

『環遊新世界』

接著是與我無緣的 RO

『烈焰峽谷‧菲音斯』

然後是 買了卻沒裝 純粹買爽的神泣

『初章』

再來是因為看到布袋戲而去買的雄霸天下

『天命啟動包』

噢噢 快完了快完了

接著是今天剛買 目前來說最俗的9元之蒸氣幻想

『夢想起飛包』

最後 我們來到了最頂

呦呦呦呦 是仙魔道是也

『魔途滅絕包』

金光閃閃的攤在最上面

但對我來說 一點意義也沒有

嗯 還都沒有重複到呢

哈哈 可是現在還在我桌面上苟延殘喘的呢..

就只有那僅僅兩個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